-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4-3-28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2012年10月
初代的故事越想越喜欢……真是难以言说的 带有“特殊的时代色彩”、用现代的想法去理解的话又是不同的一番景象 个人的话对异能战斗实际上不是很感兴趣 初代(幻影之血)描写的“情感”真是有意思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9 / 标签: BanGDream 2023年7月
讲故事的好看动画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8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个人觉得比隔壁经常拿来做对比的作品要好,想表达的东西也清楚明白,对我来说这样就够了。kkn很萌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25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2018年1月 漫画改
符合“力荐”标准,想推荐给身边所有人,开开心心看的作品 -
DYNAMIC CHORD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honeybee black
2023-2-9 / 标签: 2017年10月 游戏改
和朋友们一块看完了,只能说它的有趣程度真的不是一般水平…十分符合“力荐”的标准——请大家配合niconico弹幕观看。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23-2-5 / 标签: 乙女向 2015年10月
和朋友一块当电子瓜子一块看完了(为什么我们要看这个)挺乐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没想到是四格改,三集看下来心情超好!演出可爱又用心!//完结加一分,今年最喜欢的动画。虽说我个人也觉得有着“演出有时过于过于夸张”的问题,但完全瑕不掩瑜。不管是否对作品题材有“共鸣”,或者单纯是想看“有意思的动画”,都非常推荐观看! -
精灵宝可梦:美洛耶塔的闪亮音乐会 メロエッタのキラキラリサイタル
1话 / 2012年7月14日
2022-12-17 / 标签: OVA 精灵宝可梦 中島愛
之前一直是以为本部是作剧场版拖着没看,这几天突然很想看宝可梦动画,才发现是个OVA……只看过不到二十集的宝动画的观感是蛮可爱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0-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06 终于开始看这大话题作了 很难不给制作高分 与想象的本作还是十分不一样的…仅仅是看到06 大家所说的“角色割裂”相当有感触,如果更加侧重于“主人公的内心变化”就更好了,开头两集表现主人公的阴影与现在的反差以及如何走出阴影我很喜欢,不过仅仅是克服了出门恐惧,就已经可以帮助被霸凌的孩子,甚至可以当家庭教师了,实在是让人觉得说服度不高……继续看//第一部分看完,之前的想法现在依然还有,让人提不起什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10-16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2019年7月
除了过于难以言喻的制作之外好像没啥感想,有时间补下原作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10-10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SUNRISE LoveLive
-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绝对LIV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絶対LIVE!!!!!!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2-9-29 / 标签: 剧场版 河森正治 MacrossΔ Macross
看了两眼剧透简直在我xp上蹦迪 你是我最想看的剧场版 真有打飞机去看的想法 一想到办不下来手续作罢ry//bd完阅 打分在8-9之间横跳 其实本作真实水平大概在7-8 作为年轻人第一部从TV放送追到大结局的马裤螺丝还是有情怀分在 以及芙蕾雅相关剧情从个人口味来讲特别特别喜欢 看到后半段差点流泪 熟肉再二周目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原创 2022年7月
看完第一话嘴角一直咧着就没放下来过…继续看继续看!!!!!!//好看但不够好看…没有什么能够强力渲染或者打动的情绪,有点难受()如果有后半当没说,期待一下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17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2022年4月
01看完感觉比起原作还是少点什么 果然对我个人来说本作最有趣的地方在于简洁漂亮的画风与分镜(bgm38)用流行语来说就是“太普了”…总之会继续看下去的,期待其他的内容……//普充斥完了一整季,最喜欢的弟弟回都没什么大意思,算了算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09:★7→★8 本季最惊喜的一部动画 用热情讲述歌与梦想的作品永远都不觉得腻味 质量不算顶尖但确实打动了我个人 最喜欢的部分是kabe太人的“友谊”描写 #12完结 给现代人读的童话故事 好看有趣带劲还能有回味的感动 已经够了 期待S2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2-2-22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日高里菜 TV 2018年1月
一直都很感兴趣的作品,看下动画稍微接触一下 \\\\ 想了解还是去看小说吧这动画改得是真的相当一般……(日高里菜可爱) -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2-1-1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0月 ASMR
都主打ASMR都推赏耳机观看了能不能不要突然出现莫名其妙的正常音量情节比如说06的收快递,真要聋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12-16 / 标签: A-1Pictures 錦織敦史 TRIGGER
补记 让我觉得錦織敦史的画漂亮到一种程度的作品 之前看765动画都没这感觉 永远相信圣锦织(的画) 除此之外我都不知道在拍什么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6 / 标签: TV 2021年7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4 / 标签: 2021年7月 寒蝉鸣泣之时
啥啥啥,这都是啥啊.jpg 作为一个动画绝对是不及格的 终于有这种让我觉得“我上我也行”的动画监督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7-1 / 标签: 内心神作 偶像 ラブライブ 2020年10月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7-1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作为系列粉丝能接受的“有趣”故事 龙酱的作品关于“Why”部分一直很看个人电波 这次我个人只能合上百分之七十bgm38 演出·作画可以说是崩坏的程度还能叙出如此程度的故事我觉得已经不错了(
看过的标签
- 3芳文社
- 3剧场版
- 2原创
- 22021年7月
- 2偶像
- 2A-1Pictures
- 2寒蝉鸣泣之时
- 22018年1月
- 2TV
- 2光之美少女
- 2漫画改
- 22022年4月
- 2轻小说改
- 2内心神作
- 12023年7月
- 12017年10月
- 12023年4月
- 1BanGDream
- 1精灵宝可梦
- 1WITSTUDIO
- 1丸户史明
- 1LoveLive
- 12015年10月
- 1CloverWorks
- 12022年10月
- 1ラブライブ
- 12021年1月
- 12021年10月
- 1錦織敦史
- 1ASMR
- 12020年10月
- 12019年7月
- 1MacrossΔ
- 12022年7月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Macross
- 1J.C.STAFF
- 1萝莉
- 1OVA
- 1FateStayNight
- 1短片
- 1龙骑士07
- 1治愈
- 1河森正治
- 1P.A.WORKS
- 1SUNRISE
- 1GAL改
- 1泡面番
- 1异世界
- 12012年10月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WEB
- 1日高里菜
- 1游戏改
- 1乙女向
- 1中島愛
- 1奈須きのこ
- 1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