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12-11 / 标签: 剧场版
我还以为这动画是什么酷炫奇幻恋爱,结果是文艺少年与龅牙妹的清新恋爱小故事。不是很能get到龅牙可爱的点,把唱片压裂也太铸币了,和我平时强迫症手贱搞坏东西一样铸币。后面又是日剧跑。。俳句告白我只能说比我这丈育get不到。不过我越发对这类型的青春恋爱片感到厌倦了,尤其告白的时候就全身尬到发麻,但每次都被画风和设定骗来看完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1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意识流
美术风格吸引人,自带郁郁文青气息,配首橘子海的歌剪个短视频不火爆tiktok?没想到过了一俩个月火的是快手土味杀马特团长??e4猴子棒球念经真的头皮发麻,自嗨放背景硬讲,就不能做点有意思画面让观众对你念的文有些记忆点吗?后面几集不是挺炫吗?主角成长反馈不明显,部分配角一笔带过只为故事服务,比如后几集导演顾着自嗨跟主角和结局关系很小,通过延伸发散的设定猜想再灌内容。上太空对我电波,结局最终又转土比现实玉玉,不过重要的是每个故事本身带给你的体验与哲思还有主角对自己现实生活态度的改观吧,反正大部分观众看完一些单元回不懂啥寓意,总之主角懂了,主角动了,观众看完评论区网哲懂哥也悟个7788了,我青春的一部分留在了漂流世界,那部分的我经过了漂流成长成另一个特别的我,ep1、12的ed一响鸡皮疙瘩起来。音乐不错,JK可爱,有猫猫,哔哔存在与意义的青春意识流寓言故事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3-20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这万策尽生草表演我笑死了哈哈,不知悔改还在一塌糊涂的类eva剪辑添坑,无语…做个剧场版预告骗钱都不会?你演nm?又什么平行时空又什么黑皮妹消失又什么大户爱从自闭到复活…把自己想的续集内容和剩的烂活全加速切碎缝上做总结?我不想再看你的超展开了,你能总结好你tv的坑就行!这算自暴自弃吗?期待2个多月就这?比eva25 26还逆天,不过蛋赚不到钱学eva用剧场版平反,tv完整度也不如魔圆,属实小丑了。大户爱,复活!寄蛋,似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9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KINEMACITRUS
蕉1v6飒!恋这热血笨蛋小时候比较内向?TV没铺垫啊,加深了恋的重女属性,反正找理由双向奔赴和解,倒东京塔插T牛的。露女士真的全是技术没有感情吗?歌剧场景表演宏大华丽,对人生未来目标的迷茫和毕业的决断用歌剧ttk抒发内心感情,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前往人生下一个舞台,只要保持抹布洗就好!美少女毕业分手打着玩而已啦~(笑。多点正常戏份补充也不至于太粉丝向,cp没兴趣,不论剧情内核单看某些场景设计和演出炫技也够消遣,完结喽,伺候你们这帮长颈鹿真麻烦。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7-15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5-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还不错,有几集结合了些现实背景,什么工作加班、初衷和生意、地震、拐卖儿童,很惊喜的题材结合,悬疑方面一般般。热度好像挺高的,身边的现充朋友看了天天在我面前bb说刀刀刀刀。。。。但对我来说也就ep5有点触动。希望下季不是超能力大乱斗,+1星支持吧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7-15 / 标签: 国产
把结局重头戏给了十三,导演何小疯言出必行,他是真的很重视这个角色,并没有沦为给主角装逼的花瓶,期待导演更多的对角色的塑造和进步,我认为导演确实是有规划地讲自己要讲的故事(我其实还想继续看点有意思的无厘头单元回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9-6 / 标签: 原创 P.I.C.S.
有点黑色幽默,故事荒诞又现实,网红、借贷、仙人跳、抽卡魔怔人、条子包庇、地下偶像营业、行业竞争……一部重剧情的都市悬疑群像剧,不断用故事冲突引出角色过去并互相串联,耐下性子看真的大呼过瘾。不过主角房间猫猫的疑点揭示个人觉得没必要拖太久,早知道看结局前我就不看解析了。结局飞车蒙太奇+大胆变人+凶手留白、认真埋伏笔几乎全填坑的好故事+1星,希望总集篇剧场版能以另一个有趣的角度讲一遍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5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制作音乐很好但编剧太怂,为了稳而弄出一部科幻版京紫,但说稳吧这结尾真的不行,有些前期单元回内容是不错但我总感觉似曾相识,刚好最近玩过或看过,就比如说机器人献祭一换一救岛(ATRI)还有什么用一人的情感经历感动整个系统的行为(游戏人生),本篇其实没给我很大的原创科幻惊喜,而且我对结局随便造反轻易洗白的机器人有严重偏见!不该共存!你的歌声你的旅途直接感化了我们,我们决定把选择交给你啦,哈哈哈,傻逼人工智障,我和你共存个锤子!我主观不接受减1星。中间人格分裂以及睡觉快进让百年旅途的含金量和逼格下降了,从此开始走下坡/20230820对不起,我向vivy道歉,你是近几年我为数不多看过的真正的二人物语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2-9 / 标签: 原创 TRIGGER
同时期少数在b跟播的番/观众对此作怪兽灾难和青春日常的融合有苛求可以理解,前作古利特过高期待吃过亏所以本作我只当日常青春成长片看,没指望有篇幅深刻探讨战斗的责任与使命,导演也很懂取舍,本作战斗也更多是作为青春释怀成长的佐料/表妹最终决战当路人是对前作某红发路人假主角的致敬吗?对比前作特摄味少了点,但有很多人爱看的jk恋爱,剧情安排有进步+1/大哥因为超古代爱情故事失去了怪兽操控者的能力,虽被复活但会因为与怪兽失去连接而死,怪兽操控者曾经被背叛,所以意图用怪兽的力量改变世界自由活着,给反派加入日常元素是想写他们逐渐拥有情感放弃怪兽优生主义?可你没解释优生主义,除黑皮小哥外的几人对咱没理念冲突,天天玩乐偶尔找怪兽上班,割裂感由此而来,明明战斗成为讴歌青春非日常的附属品,一些人还用“传统子供英雄特摄”当拐堵嘴。割裂的世界系,你们只是对jkdk好感max罢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庵野秀明
真希波不感兴趣,坑也果然没补全,但对于其他人的补完相对满意,evaTV末尾迅速切割掉了真嗣的校园生活与朋友,还有匆忙的渚薰搞基,新系列电影算是补足了这两点让系列走向happy end,靠第三村田园生活让真嗣转变,老同学长大让人感慨,回村三天和老同学唠嗑几句就啥都看开了呗,有些时候老东西谜语人天天爹味说教,明明自己没能力又不成器,还是同龄朋友更容易给你带来归宿感和开心,有了想继续与朋友再见的愿望,也就是所谓的“要守护的东西”,年轻人也就愿意去反抗去行动去扛责喽~老碇彻底揭露成low逼但看到父子相拥我忍了…彻底放弃故弄玄虚然后借角色台词狂塞设定,私货特摄布景打戏劝你走出戏棚,eva一直是痞子私货集合体,等了这么多年的老宅们看完he补足遗憾释怀算逑,也没指望痞子能再整波又新又狠的活。一部合格既满分的“情怀”神作,我接受这交代了,就当被痞子pua一回 -
一番近くて遠い星
1话 / 2021年2月19日
2022-9-26 / 标签: 短片
z会教育宣传广告片,不明白有啥好联动的,就单纯是因为都是 loundraw 作品吧//loundraw的《十字路口》哈哈,精准比喻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意识流
前期质量不错,故事展开、演出什么的挺有吸引力,但后面集集都在挖坑、临近结局又缝新故事补充设定,内容缝得挺多,什么早恋同性恋师生恋,地下偶像,再加点校园欺凌,重组家庭矛盾,科幻人造人,平行宇宙blah blah的,整些牛的作画集锦+可爱美少女+猎奇怪物骗我看!都tm完结了,你们还没面对自我处理掉那些逼事打破鸡蛋系统吗?我为什么要看你不停卖弄黑深残惊悚超展开,美少女jk迟早要成为英雄突破自我,而不是在编剧挖的坑里不停地战斗,角色也是有灵魂的,不是你卖弄故事的傀儡!不过我收住了口,因为我最后才发现他们不打算留篇幅填坑,而是想赚钱出续作填坑,呵,你们还挺自信。后几集工期就开始赶,听说有人把自己做到送救护车……企划初期真的有想挖这么多坑吗?加2星给美少女和其中几集的演出但故事剧情安排不合格!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7-15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青春
上垒还算有点爆点,但后面崩坏,真的无聊。。。故事节奏很烂,明显跳漫画跳得太过了,故事衔接有着明显的割裂感,非要完结,捞笔钱就跑?还不如认真弄点日常搞笑回。。角色突然切郁闷然后光速释怀和解什么的制作组是认真的?一塌糊涂!连工业糖精都不如,我瞬间就不想补看漫画了。做成这样也是没谁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1-30 / 标签: 动画电影 欧美
鸡汤勉强还行,加1星给皮克斯的尝试,说实话没太大惊喜,后面节奏过快了点,给个bad end可能更现实点,但可能要顾虑孩子观影吧。配乐和故事还是想让我体会到慢悠悠生活中的美,想打动现在浮躁的现实。哪有什么狗屁梦想追求,很多人甚至不是做自个带学专业的职业,活着不需要理由,感受这人间烟火气罢,比如剪头发唠嗑,享受师傅的刮刮~每次我总想在上班交通通勤时间段做些什么,比如看小说?带上switch?背单词?听音乐?最后我都没有干,只是望着车窗外发呆,听车上嗓门大而不自知的人在讨论八卦琐事……即使忙碌烦躁也要学会感受日常生活偶尔带来的幸福和满足,前提是tm没有996 。现在对于鸡汤大家反应不是感到激励,而是无奈摊手:“用不着你来告诉我怎么活!”,你可能生活没有目标,但你总会有点欲望的,至少你每天需要填饱肚子和搓玻璃板浏览信息 -
汉化日记 第二季 汉化日记 第二季
12话 / 2020年11月15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赵琳、李泽阳
2021-7-15 / 标签: 国产
第一集尬住了(刚好鬼子学院臭了),其它集数质量和第一季差不了太多,还算有趣,也有很多neta,做得多好算不上,但动画题材内容方面值得鼓励,尤其ep10的饭圈回
看过的标签
- 58欧美
- 39漫改
- 32国产
- 32原创
- 30青春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16短片
- 13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10CloverWorks
- 8庵野秀明
- 8J.C.STAFF
- 7P.A.WORKS
- 6SUNRISE
- 5意识流
- 5动画电影
- 5Feel.
- 5TMS
- 5TRIGGER
- 5新海诚
- 4MADHouse
- 3AIC
- 3KINEMACITRUS
- 3WITSTUDIO
- 3吉卜力
- 2StudioColorido
- 2P.I.C.S.
- 2动画工房
- 2泡面番
- 2森見登美彦
- 2大河内一楼
- 2菅野洋子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BrainsBase
- 2几原邦彦
- 2渡边信一郎
- 1Passione
- 1Diomedéa
- 1宮崎駿
- 1SHAFT
- 1BONES
- 1StudioKAI
- 1丸戸史明
- 1久米田康治
- 1汤浅政明
- 1原惠一
- 1高达
- 1studiodeen
- 1细田守
- 1今石洋之
- 1Lerche
- 1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