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漫改 青春 A-1Pictures
制作还是一如既往地有诚意有意思,很多创意表达进一步把漫画的笑点拔高,有几集演出有痞子和物语那味。漫画党也能看到a1的用心(e5搓碟rap惊喜ed,但想起赤坂的漫画烂活就无语,还tm忘不掉!多少影响我对角色的观感,破坏了人设导致看到一些笑料有点难绷/完结篇加时长全放送真牛!看过漫画烂活更衬托a1的行为有多让人感动,各种debuff都不输同季度热门,厨力真的强,我这原作党都不得不佩服+1星,奥特浪漫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7-15 / 标签: 青春 J.C.STAFF
各方面要素齐全:青春、恋爱、胃痛、成长、家庭矛盾、毕业…在青春时对自己真实心境的探索【不再逃跑】。龙逐渐认清自己的真实感情并担当更多责任,虎也学会关心别人和正确表达自己的意愿。了解,影响,信任,人与人之间的交互步骤也大概如此吧…有不少印象深刻的场面:ep16女人打架、圣诞节、储物柜、雪 桥 河 告白、某人财两空一身绿的闺蜜、以及赌气养大男主的妈妈+1星…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2-10-20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青春
把身边的“重量级”同学性转作素材画少女漫画可还行,抽象艺术来源于逆天生活是吧,总感觉有一种套娃感?男主是什么另类恋爱脑怪人?至少对责编感情是真的,剑桑干脆别修改逆天剧情直接让少女漫转搞笑漫得了,恋爱少女漫 × 搞笑日常漫 √ !面瘫角色做逆天事和当吐槽役带来的乐子也是不输颜艺角色的//一开始觉得小御御烧0太油了,但后面他一直在惦记galgame,他无疑和我一样是个纯真的人。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3-17 / 标签: 青春 轻改 AIC
京介的变态行为和自爆救妹还挺有乐子的,很有宅味的作品,也有不少宅文化介绍。已经过去10年多了,一些元素也不如当年流行甚至新观众难以接受一些处理,看片各取所需就好。毕竟现在中国看动画的宅群体也不算小众了,还有“二次元”这个称呼。。。宅宅与现充的隔阂到底是变厚还是消除了一点呢?有些动画元素是有点上不了台面,反正做自己想做的事,你所热爱的就是你的生活!但像个变态一样发病发春确实会加深圈外人的误会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7-15 / 标签: 青春 SUNRISE
搞笑损友片,有不少好活已经是老梗了 +1星情怀。有很多名场面:穿妹妹衣服、文学少女、武力max小苹果、消失的男主、损友各种装逼出糗……部分日式笑话可能有点不太感冒,笑话质量也不是集集超稳,拿来休闲娱乐看一看还是不错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7-15 / 标签: A-1Pictures 青春
刚入坑时看的作品,比起什么音乐、人物、成长等某些人吹的东西我记得的反而是青梅竹马的失恋,说实话除此之外其他爱情、感情什么的发展和设定看着总感觉很怪,不太懂你们暗恋憧憬的脑回路。。。当年被剧透最后下场……看完也不太喜欢,现在可能考虑重看试试?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7-15 / 标签: 青春 A-1Pictures
萌二时期看的还算凑合,其实就是歌曲ed催泪太行了,现在细想剧情也就这样吧,说是关于友情的故事和修复童年创伤但还是参杂了些冈妈的恶趣味,+1星情怀,爱过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7-15 / 标签: 轻改 青春 J.C.STAFF
加一星萌二情怀。男主生活不顺对女主发脾气干啥?抑郁就好了嘛,在动画里不至于表现得像在真实三次元生活中那样暴躁吧?有点过激不讨好,在动画里过于败男主亚萨西人设确实不是什么好事。关于天才等探讨都不是很合我胃口,毕竟女主这种天才美少女不怎么现实,她不善交际这点没有发挥得很好,很多时候她是无辜的,感觉没什么成长,靠男主来硬推制造冲突。。印象深的就七海了,感觉七海比男主要亚萨西且讨喜得多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7-15 / 标签: J.C.STAFF 青春
便当对决!认真你就输啦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7-15 / 标签: 青春 原创 Feel.
异地恋直接ed略过了是吧,确实,能纯情发糖的也就在校期间的青春时光了,初中啊,真够早的。。。那两个败犬就很工具人,男主真爱是太宰治吧。备考时母亲的关爱有够感人,平时啰嗦为你好,最后还是不得不支持你,虽然成绩最后还是不行哈哈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1-7-15 / 标签: Feel. 漫改 青春
男主的逆天二次元想法与行为我有点绷不住了,不会真有萌二玩梗将他捧成二次元大老师吧?你最好真的是纸性恋。转眼几年内卷这个词就已经有了新含义了。。女主刻画得还算讨喜,个人感觉漫画画得更可爱点,那个兔子发饰也算个亮点吧。恋爱方面这初中生少女的小心思我是不太懂,但为什么喜欢男主的原因又是亚萨西啊??摆烂大叔部长天天睡大觉偶尔带娃,日常方面做得还可以,普通的日常搞笑青春恋爱喜剧片,推荐40大爷的av84333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漫改 CloverWorks 青春
假装不经意间透露自己喜好来吸引同好最后尴尬收场偷偷恢复原样;因一点认同就洋洋得意;想在新环境创造价值最后不了了之…简是曾我.jpg好吧人家正经玩乐器而我只是个臭看动画还厚脸皮爱装b的懒狗。制作精良演出点子多的萌豚片/凉是个有气质的屑腹黑,狠狠玩弄阳角喜多/e8带头的人就是英雄!青春的一步!不只是废萌和演出发病灌水+1星/还以为喜多练习+寸止是结局有二人单独合唱大活…就为让波奇捡瓶子?危机感?尴尬/现在大伙都渴望扭曲的情感和乐子,很符合我对二次元最后变成抽象符号然后发癫的想象,萌萌美少女再战10年!轻音?过时啦,真实细腻的jk废萌不行,超级变换形态的jk癫萌行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青春 漫改 CloverWorks
男主行动力高,有富婆给钱就不算当工具人了吧。片中有些cos的小知识,不少人用俺妹与此作类比讨论时代xp观念的变迁,其实想说的道理都差不多,让人认可自己喜爱的小众事物确实不容易,当年萌妹偶像是玩骨科黄油的宅女,现在辣妹现充也能当漫展coser,不管哪个都是满足宅男yy整出来的反差卖点,不过如今发达的网络环境大伙的接受能力确实提升了,路人对二次元刻板印象减少了很多,这种反差给人惊喜的程度也下降了。这种恋爱片多人看的同时不少媚宅擦边球被拳师盯上,宅宅都清楚这番定位,被骂男凝又如何,而且这片子虽然卖了不少肉,但不像以前片子那样狂塞黄段子和幸运色狼环节,为了讨好大众路人需求而为其包装了一层“纯洁性”,个个直呼纯爱。从商业上看是成功出圈?我也不好臆测原作作者的真实想法。。乾紗寿叶这套傲娇反差萌模板还行,男女主感情和福利情节真没什么兴趣,图cw精美制作才无聊看看的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1-7-15 / 标签: 漫改 青春
以为是什么催泪虐恋或者感人至深的友情,结果就普普通通的温馨治愈片,感觉啥也没发展起来,男主感觉还不如基友有意思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7-15 / 标签: 漫改 青春
被相声组上床的小片段骗来看完全片,各cp组轮流发狗粮的片,有些人设搭配还真典,狗直女高野千鶴那篇加点胃痛戏说不定都能水一季原创恋爱动画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3-25 / 标签: 青春 TMS 漫改
千鹤过去的经历讲得有点太少了,塑造单薄到最后也还就那个模板,Happy end也还就那么回事,简单平稳的he结尾,没意思。。不过听说是众筹做的,也没什么好抱怨的,这男女主算职场恋爱还是校园恋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1-12-6 / 标签: 青春 轻改 Feel.
恶魔小学妹带你去约会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9-26 / 标签: 青春 剧场版
文艺的青春忧伤小剧场,画风舒适,但就tm的40min怎么可能够时长写好女二受霸凌与男二死前的心态转变呢,至于男主:《幽灵大姐姐帮你高考前找回勇气去生活》,就这么放个吊坠在人家门前多少有点哈人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12-6 / 标签: 青春 轻改 Feel.
制作一般,但发展有意思了点,通过事件让角色意识到自己的矛盾与不成熟,自以为是地揣测别人的想法,认为大家不真实太虚伪,以为自己能背负所有周全一切,却伤害了别人的感情或反而给别人带来麻烦,把自己与他人彻底切割是不现实的,自暴自弃也会伤害到爱自己的人哦,去敞开心扉交流找到愿想中的真物罢~但全片太多中二谜语表达,队友太fw逼大老师自爆又怪人不自重是否有点?党争胃痛方面感觉一般,大老师哭哭+1星吧,我的坚强都是装的呜呜呜,自爆没反伤怎么可能捏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2-8-5 / 标签: A-1Pictures 轻改 青春
黑猫在想啥?真物?和谐三人关系是吧,输麻了。不过我确实想看中二前任猫猫败犬哭哭。病娇绫濑怎么自我攻略光速败犬呜呜呜?《想うコト》。有些角色线处理得贼快,这使伏见司的恶趣味与妥协不被接受。京介什么心思转折一笔带过,变成毫无羞耻心的变态,本来给我感觉就快得像闹着玩,结局还真为了和妹妹过家家发卡所有人,京介这季诠释了什么是抖m妹控不带脑子的发癫,和桐乃这兄控门当户对是吧?善良的小腹黑土妹子也难绷:“気持ち悪い”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1-10 / 标签: 漫改 青春 TMS
恕我不能欣赏某几集的后期弹琴配乐,有点抽象,明明ed老歌配得挺不错的。一些劝话从成熟的大叔口中说出来还算不显得中二,剧情上配角的故事老要用狩生来推(笑容的误会),不过是可以接受的,故事也没什么刻意大转折,基本意料之中,大体还是那套校园青春期story,大叔温柔善良乐于助人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1-7-15 / 标签: 漫改 青春
为了请声优把钱花光了吗?制作一般,后面更是勉强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12-5 / 标签: 青春 轻改 BrainsBase
婚纱试穿回,彩加为什么不穿??
看过的标签
- 58欧美
- 39漫改
- 33国产
- 32原创
- 30青春
- 21剧场版
- 20轻改
- 17短片
- 13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10CloverWorks
- 8J.C.STAFF
- 8庵野秀明
- 7P.A.WORKS
- 6SUNRISE
- 5TMS
- 5意识流
- 5新海诚
- 5TRIGGER
- 5Feel.
- 5动画电影
- 4MADHouse
- 3WITSTUDIO
- 3AIC
- 3KINEMACITRUS
- 3大河内一楼
- 3吉卜力
- 2动画工房
- 2渡边信一郎
- 2菅野洋子
- 2森見登美彦
- 2P.I.C.S.
- 2StudioColorido
- 2宫崎骏
- 2泡面番
- 2几原邦彦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BrainsBase
- 1丸戸史明
- 1Diomedéa
- 1studiodeen
- 1BONES
- 1汤浅政明
- 1StudioKAI
- 1细田守
- 1Passione
- 1Lerche
- 1高达
- 1原惠一
- 1宮崎駿
- 1SHAFT
- 1久米田康治
- 1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