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10-28
画面是真贫穷啊。设定很大胆,但是不好看,可以说从头到尾的剧情就是把设定讲清楚了。但是不好看。|还行。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1-10-28
动漫好看就够了。|还行。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1-10-28
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剧情节奏就迷的离谱。不知道为什么在完全不明所以的、超自然设定下,会有人感动起来。人物也是京都早期的蜜汁比例。唯一还好的地方是声优表现不错。看你们吹的那么厉害,硬着头皮看到底了,感觉浪费了我人生中的5个小时。|差。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24话 / 2005年4月5日 / 関田修 / 河下水希 / 中原清隆
2021-10-28
看了但是等于没看,恋爱番成日常番。不过12集的话也就只能这样拍了。漫画太长不看,长篇恋爱都只有一个结局->胃疼。最喜欢北大路,不过用脚想都知道结局肯定是东西中的一个,其他都是卖萌用。总体还行。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1-10-28
单元剧,画面节奏都没问题,但是我不喜欢。不理解为什么能出4季,编剧是真能写啊。还行。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10-28
动漫好看就够了。|超推荐。 -
最后大魔王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12话 / 2010年4月2日 / 渡部高志 / 小林利充、小関雅
2021-10-28
后宫番,前几集日常就还挺好看。最喜欢绿毛和红毛,声优表现不错。话说这钱是都花在声优身上了?后半段整个就一堆SHIT,不知道在说什么,PPT战斗。较差。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10-28
讲述了男主救赎了各个女主的故事,樱井孝宏真是绝配。画面是电影比例看起来巨舒服。满、幸、莳菜和校长的声优表现力极强,是那种少见的,会卖萌但是不会让人恶心的。其他声优也很出色,这可都是黄油上岸来的啊。满篇整个就意识流。能给自己给予救赎的,只有本人自己。最后救赎天音那一段很不错,BGM也很配。 三部曲看完,感觉非常不错,超推荐。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10-28
看完上一部你就会看下去,分你能低下去吗。 讲了男主的过去。 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姐姐,姐姐的声优太色了。 力荐。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10-28
画面还可以,前期真的是无聊透顶,女神官就负责卖萌。最后两集还可以。不过你吗的最后水了1分钟也没给我看长什么样子。 不过不失。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10-20 / 标签: 原创 TV 机战 梶裕貴 战斗 热血 科幻
除了结尾拉了,挺好的,推荐。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10-11 / 标签: GAL改 后宫 灰色的乐园 TV 8-Bit 游戏改
补完了男主的过去,看完就觉得十分舒服,很羡慕男主也很可怜男主。最后的后宫团救男主很好看,看起来很帅,但是是个很垃圾的展开。 满、幸、莳菜、姐姐和校长的声优表现力极强,是那种少见的,会卖萌但是不会让人恶心的。其他声优也很出色,这可都是黄油上岸来的啊。男主可是真牛逼,全篇所有女角色,除了基友老婆和训练营的女孩外全都攻略了。特地下了游戏体验了下嘿嘿。动画总体来说体验还是一样的好,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