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0-30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Fate GAL改 战斗 奇幻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0-3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GAL改 TV 麻枝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9-9 / 标签: 京阿尼 GAL改 催泪 日常 奇幻 TV 治愈
7.7,看到第十一集终于忍不住爆小珍珠了,最后一集更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爆哭,看到最后才明白,围绕着三个女生的故事的这个番的主题,其实就是家人,或者说更高的立意就是生命的传承,长着翅膀的女孩一直翱翔在天空,世世代代永不停歇,世世代代也有人不懈地寻找着她。神尾观玲最后的be很是让人动容,明明美好幸福的生活终于到来了但却再也没机会享受了,这么可怜的一个女孩为什么就不能幸福呢[泪][泪][泪]虽然作为我第二哭得多的番,我还是要说,相比起clannad,这部确实完整性上差了一些,后期男主没什么存在感,,动画没有把男主拯救女主表现得明显,后知后觉我才明白写的是母女情,中间拓展开的前世翼人的故事也是没有很好地与整体结合,各个小故事没有很好联系,离了国崎往人,这三个故事就像三座毫不相干的冰山一样,这对于一整部番来说不太好。也就是说,各个人物之间的牵绊太少,联系太少。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06奇幻
- 93战斗
- 70漫改
- 68日常
- 48搞笑
- 40原创
- 37异世界
- 33校园
- 32轻改
- 31冒险
- 29治愈
- 28恋爱
- 23漫画改
- 22悬疑
- 19轻小说改
- 19科幻
- 17热血
- 12运动
- 12百合
- 11后宫
- 10剧场版
- 8职场
- 8推理
- 8催泪
- 8偶像
- 7游戏改
- 6音乐
- 5京阿尼
- 5猎奇
- 5机战
- 5穿越
- 43D
- 4A-1Pictures
- 4泡面番
- 4特摄
- 4凤傲天
- 3OLM
- 3MAPPA
- 3SILVERLINK.
- 3僵尸
- 3GAL改
- 3超能力
- 3BONES
- 3性转
- 3BL
- 3龙傲天
- 3致郁
- 3智斗
- 3励志
- 3美食
- 3国产
- 2ufotable
- 2GAINAX
- 2福利
- 2麻枝准
- 2key
- 2CloverWorks
- 2今石洋之
- 2WHITEFOX
- 2萌
- 2小说改
- 2女性向
- 2cygames
- 2卡牌
- 2KINEMACITRUS
- 2惊悚
- 2MADHouse
- 2OVA
- 2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