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3-29 / 标签: TV 美食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战斗
7.1,本季度看得最放松的片,适合吃饭的适合配合食用,也确实算异世界厕纸里的一股清流,没有硬生生搞女角色倒贴后宫恋爱之类的剧情,就是一人一狼一史莱姆打打怪做做饭,属于是差异化竞争了,做饭的片段作画拉满看得我都想吃了,私心可以给分高一点点 -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3-3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校园 运动
7.5,这季总体上相比起第一季算得上全方位提升了,画面演出顶级,因为弓道不像其他运动竞技性强难以让人产生热血亢奋之感,但京阿尼力求体现弓道的魅力,事实上我的确感受到了,那不断荡漾的波纹、一箭箭射出后响彻的弦音都使人心潮澎湃,比赛分量很足省掉了每集的ed填补内容,把弦音相比起其他运动番平淡的剧情描绘得有声有色,圆满收官!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TV 漫改 搞笑 悬疑 日常
7.1,剧情有趣,这种一本正经的搞笑黑色幽默的氛围如果习惯的话就蛮乐的,既有悬疑又有搞笑,故事可谓跌宕起伏,不过制作一般,最后竟然蛮泪目的,大团圆结局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特摄 科幻 机战 战斗 校园 恋爱
7.6,合格的粉丝向剧场版,实则是类似于奥特曼那种联动剧场版,对于古立特TV的补充后日谈,最后大决战好热闹,响裕太终于向六花告白也算是了却了一个心愿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10-30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10-30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2-10-30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TV 偶像 漫改 奇幻 日常
7.2,其实动工的制作不算特别好,很多时候动得不是很多外加修得很精致的人物特写,每集给整个ed插入但有几回还是插得很好,不过下限确实保住了,塑造了几个有亮点的角色,加上原本就很好看的画风更是大杀器,本季度热度top还是可以的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10-30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TV 搞笑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战斗
7.0,比起素晴本篇少了鬼畜和真和阿库娅的插科打诨还是少了点什么,其他跟本篇如出一辙(各种意义上),还可以,作为慧慧的主场确实增加了对她的认知,很适合无缝衔接素晴本篇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5 / 标签: TV 漫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后宫
7.4,开播前完全没想到,意外地好看的恋爱喜剧,矢野茜的画风衬托得女角色都很好看可爱,新时代的男性向后宫加上脑洞使得一些情节及其逆天,有些地方涩气的像看里番一样,质量很高,属于大家都说好,如果能接受这个设定的话很有趣的搞笑番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0-30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06奇幻
- 93战斗
- 70漫改
- 68日常
- 48搞笑
- 40原创
- 37异世界
- 33校园
- 32轻改
- 31冒险
- 29治愈
- 28恋爱
- 23漫画改
- 22悬疑
- 19轻小说改
- 19科幻
- 17热血
- 12运动
- 12百合
- 11后宫
- 10剧场版
- 8职场
- 8推理
- 8催泪
- 8偶像
- 7游戏改
- 6音乐
- 5京阿尼
- 5猎奇
- 5机战
- 5穿越
- 43D
- 4A-1Pictures
- 4泡面番
- 4特摄
- 4凤傲天
- 3OLM
- 3MAPPA
- 3SILVERLINK.
- 3僵尸
- 3GAL改
- 3超能力
- 3BONES
- 3性转
- 3BL
- 3龙傲天
- 3致郁
- 3智斗
- 3励志
- 3美食
- 3国产
- 2ufotable
- 2GAINAX
- 2福利
- 2麻枝准
- 2key
- 2CloverWorks
- 2今石洋之
- 2WHITEFOX
- 2萌
- 2小说改
- 2女性向
- 2cygames
- 2卡牌
- 2KINEMACITRUS
- 2惊悚
- 2MADHouse
- 2OVA
- 2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