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10-30 / 标签: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TV 美食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0-30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TV 猎奇 KINEMACITRUS 治愈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0-30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TV 催泪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10-30 / 标签: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萌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10-3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超能力 悬疑 奇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10-3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奇幻 穿越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10-30 / 标签: 悬疑 惊悚 TV 游戏改 战斗 治愈
我滴心头好,最喜欢的悬疑番咯,在我最喜欢的番当中也能排上号,开头悬疑诡异感拉满的出题篇,以及之后揭晓谜底的解题篇,非常的圆满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2-10-30 / 标签: BONES TV 搞笑 日常 校园 女性向
很不错的乙女向作品啊,只能说不愧是骨头社,能让很多观众很多集开头都说出最喜欢的一集,那确实很有含金量哦,几个主要角色形象也很鲜明。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10-3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校园 TV SILVERLINK. 战斗
我相当喜欢的日常搞笑番啊,在我这搞笑番里可以排前三啊,本作对于校园感的塑造很到位,那种和同学好兄弟一起学习打闹团结一致的氛围有点东西的,是银链的代表作之一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0-3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TV 冒险 穿越 后宫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0-3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TV 机战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0-30 / 标签: 致郁 SHAFT 治愈 原创 TV 猎奇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10-30 / 标签: Fate ufotable TV 战斗 奇幻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TV 校园 漫改 日常 治愈
7.8,实际上是本季度我最喜欢的番之一,整体给人一种清新青春洋溢的感觉,不同于其他校园番,这番虽然很美好但十分真实,各种人物的个性小心思交往之间透露着人情味,看起来犹如泡面番细腻但不无聊,感到阳光普照浑身被治愈的感觉。美中不足的是制作后期比较一般没有什么令人眼前一亮的演出,整体稍显平淡以至于跟有爆点的番比没太大优势,有点点遗憾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TV OLM 日常
毋庸置疑四月唯一真神 -
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山本裕介 / 乙橘「少年メイド」(B's-LOG COMIC / KADOKAWA)
2023-4-5 / 标签: TV 8-Bit 漫改 治愈 日常
7.0,懂事的千寻遵循“不劳者无食”的准则在舅舅家当“女仆”,以及和大家发生的或温馨或搞笑的生活,包含友情亲情的美好日常,看得我也想拥有一只千寻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8-19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TV 僵尸 音乐
还是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live也不错,伏笔和结尾令人浮想联翩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TV 轻改 悬疑 推理 日常 古代
7.4,猫猫很可爱,性格特别,角色互动很有趣世界观对于中国古代宫廷的涉及可谓是大杂烩,如果不深究那能看得很开心,制作中上水平吧,不过前期这个配色确实感觉略显廉价。几个故事还蛮戳人的,特别是猫爸猫妈的这段。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6-26 / 标签: TV 恋爱 漫改 日常 女性向
7.0,对于恋爱番来说其实还挺好看的,但可能是由于画风加女性向的原因,从女主视角展开,甜蜜的互动不是很多,没有像这季度隔壁几个恋爱番一样受大家喜欢,其实看得出来花了心思,有许多巧妙的演出和精致的特写,最后很甜,算不错的女性向恋爱番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2-10-3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TV 奇幻
时隔9个月可算播完了hhh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10-30 / 标签: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百合 校园 TV 治愈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10-30 / 标签: TV 战斗 热血 漫改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175TV
- 109奇幻
- 95战斗
- 71漫改
- 70日常
- 48搞笑
- 41原创
- 39异世界
- 33校园
- 33轻改
- 32冒险
- 30治愈
- 28恋爱
- 23漫画改
- 23悬疑
- 19科幻
- 19轻小说改
- 17热血
- 12运动
- 12百合
- 11后宫
- 10剧场版
- 8职场
- 8偶像
- 8催泪
- 8推理
- 7游戏改
- 6音乐
- 5机战
- 5穿越
- 5猎奇
- 5京阿尼
- 43D
- 4BL
- 4泡面番
- 4A-1Pictures
- 4特摄
- 4凤傲天
- 3MAPPA
- 3GAL改
- 3智斗
- 3BONES
- 3僵尸
- 3致郁
- 3美食
- 3OLM
- 3SILVERLINK.
- 3性转
- 3国产
- 3励志
- 3龙傲天
- 3超能力
- 2今石洋之
- 2key
- 2历史
- 2ufotable
- 2OVA
- 2小说改
- 2WHITEFOX
- 2CloverWorks
- 2GAINAX
- 2萌
- 2WITSTUDIO
- 2惊悚
- 2卡牌
- 2cygames
- 2MADHouse
- 2KINEMACITRUS
- 2女性向
- 2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