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0-30 / 标签: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0-3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GAL改 TV 麻枝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0-30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TV 催泪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10-3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催泪 战斗 异世界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0-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治愈 轻小说改 恋爱 催泪 日常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9-9 / 标签: 京阿尼 GAL改 催泪 日常 奇幻 TV 治愈
7.7,看到第十一集终于忍不住爆小珍珠了,最后一集更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爆哭,看到最后才明白,围绕着三个女生的故事的这个番的主题,其实就是家人,或者说更高的立意就是生命的传承,长着翅膀的女孩一直翱翔在天空,世世代代永不停歇,世世代代也有人不懈地寻找着她。神尾观玲最后的be很是让人动容,明明美好幸福的生活终于到来了但却再也没机会享受了,这么可怜的一个女孩为什么就不能幸福呢[泪][泪][泪]虽然作为我第二哭得多的番,我还是要说,相比起clannad,这部确实完整性上差了一些,后期男主没什么存在感,,动画没有把男主拯救女主表现得明显,后知后觉我才明白写的是母女情,中间拓展开的前世翼人的故事也是没有很好地与整体结合,各个小故事没有很好联系,离了国崎往人,这三个故事就像三座毫不相干的冰山一样,这对于一整部番来说不太好。也就是说,各个人物之间的牵绊太少,联系太少。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22 / 标签: TV 漫改 日常 治愈 催泪
7.1,私心多打一星,近年来少见的家庭日常,特别的视角讲述家人间的情感碰撞和互相疗愈,无论是哥哥的操心还是弟弟们的懂事,一个个小故事都体现出他们的深刻羁绊,某些情节看得我差点掉小珍珠,极其温馨治愈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2-10-30 / 标签: TV 漫改 奇幻 催泪 冒险
原作我还是很喜欢的,第一集确实很惊艳,但奈何制作有些拉胯,后面高开低走了,综合一下打了这个分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06奇幻
- 93战斗
- 70漫改
- 68日常
- 48搞笑
- 40原创
- 37异世界
- 33校园
- 32轻改
- 31冒险
- 29治愈
- 28恋爱
- 23漫画改
- 22悬疑
- 19轻小说改
- 19科幻
- 17热血
- 12运动
- 12百合
- 11后宫
- 10剧场版
- 8职场
- 8推理
- 8催泪
- 8偶像
- 7游戏改
- 6音乐
- 5京阿尼
- 5猎奇
- 5机战
- 5穿越
- 43D
- 4A-1Pictures
- 4泡面番
- 4特摄
- 4凤傲天
- 3OLM
- 3MAPPA
- 3SILVERLINK.
- 3僵尸
- 3GAL改
- 3超能力
- 3BONES
- 3性转
- 3BL
- 3龙傲天
- 3致郁
- 3智斗
- 3励志
- 3美食
- 3国产
- 2ufotable
- 2GAINAX
- 2福利
- 2麻枝准
- 2key
- 2CloverWorks
- 2今石洋之
- 2WHITEFOX
- 2萌
- 2小说改
- 2女性向
- 2cygames
- 2卡牌
- 2KINEMACITRUS
- 2惊悚
- 2MADHouse
- 2OVA
- 2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