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3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KINEMACITRUS TV 猎奇 致郁 治愈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8-6 / 标签: 漫改 猎奇 战斗 奇幻 致郁
8.1,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后期人性的弱点以及故事的补充完善是一大看点,色情暴力血腥样样都占了,确实不是适合所有人看的……看完表示很震撼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0-30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TV 猎奇 KINEMACITRUS 治愈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0-30 / 标签: 致郁 SHAFT 治愈 原创 TV 猎奇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5 / 标签: TV 恐怖 猎奇 漫改 奇幻 战斗
7.2,制作很一般,但还能看,初期看着还没觉得什么,越往后感觉恐怖的氛围塑造得很好,剧情也比较引人入胜,主角很果断,三人组互动各自分工也很有趣,总之二十五集看下来没看过,挺好看的
看过的标签
- 175TV
- 109奇幻
- 95战斗
- 71漫改
- 70日常
- 48搞笑
- 41原创
- 39异世界
- 33校园
- 33轻改
- 32冒险
- 30治愈
- 28恋爱
- 23漫画改
- 23悬疑
- 19科幻
- 19轻小说改
- 17热血
- 12运动
- 12百合
- 11后宫
- 10剧场版
- 8职场
- 8偶像
- 8催泪
- 8推理
- 7游戏改
- 6音乐
- 5机战
- 5穿越
- 5猎奇
- 5京阿尼
- 43D
- 4BL
- 4泡面番
- 4A-1Pictures
- 4特摄
- 4凤傲天
- 3MAPPA
- 3GAL改
- 3智斗
- 3BONES
- 3僵尸
- 3致郁
- 3美食
- 3OLM
- 3SILVERLINK.
- 3性转
- 3国产
- 3励志
- 3龙傲天
- 3超能力
- 2今石洋之
- 2key
- 2历史
- 2ufotable
- 2OVA
- 2小说改
- 2WHITEFOX
- 2CloverWorks
- 2GAINAX
- 2萌
- 2WITSTUDIO
- 2惊悚
- 2卡牌
- 2cygames
- 2MADHouse
- 2KINEMACITRUS
- 2女性向
- 2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