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漫画改 TV
8.4,毫无疑问十月新作扛把子,我觉得不论放在哪一年都是极其亮眼的一部番,轻音少女相比,我觉得滚更偏音乐这点,演出丰富有趣,角色个性鲜明,可见制作组的厨力,总之是个看下来是十分圆满,即使是我这种对音乐没多大兴趣的都能稍稍领会到乐队的魅力吧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6-9 / 标签: 音乐 校园 轻小说改 TV 日常 励志
8.2,令人眼前一亮的校园社团番,看到目前这种虽然久美子是女主但是世界不是围绕着她转的微妙群像剧很特别,里面不避讳冲突,不管是细腻微小的纠纷、细节、情感表达还是宏大的音乐演奏和氛围都令人着迷,不知不觉一集就看完了真的像泡面番(笑),真就如其ed中所说那样有一种“高扬感”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3-20 / 标签: 原创 音乐 百合 3D
7.8,本质剧情向动画,还是轻百合那套,不过不那么轻松欢快的人际、稍显复杂的关系和略有压力的氛围确实给予观众无限遐想,但私以为社区讨论有不少其实是基于原作衍生出的二创以及“扣糖吃”的范畴,代入原作并不都能支撑起来。人际关系复杂不等于很扭曲(某soyo以外),就本篇来看第七集算是一个小爆发很好看,但之前集数乐队太过费拉不堪,一直讲述的是纠结啊协调啊什么的,导致其实每集并没有特别精彩,对于乐队的讲述还是跟前面其他乐队番一样涉及尚浅(原创番的经典问题),仅停留在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玩乐队就好的层面,实际上乐队只是个讲故事的载体,本质上重剧情,是不是玩乐队并没有很重要,所以对于这块没抱多大期望。动画里突发演出多次但过程都很好感觉有点离谱,但奈何是3d每集水平很稳定,角色塑造好,讨喜综合来看算是原创番里较为上乘的一部。最后断章不太喜欢,母鸡卡出完前还不能下定论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8-19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TV 僵尸 音乐
还是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live也不错,伏笔和结尾令人浮想联翩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10-30 / 标签: TV 偶像 搞笑 漫改 音乐 异世界
-
超技舞台 テクノロイド オーバーマインド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イムガヒ(林嘉姬) / 芝浦アンドロイド研究室 / 﨑口さおり;人物设定协力:小沼由莉香
2023-3-31 / 标签: TV 原创 偶像 音乐
5.2,其实除了人设画风好看没有啥优点了……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06奇幻
- 93战斗
- 70漫改
- 68日常
- 48搞笑
- 40原创
- 37异世界
- 33校园
- 32轻改
- 31冒险
- 29治愈
- 28恋爱
- 23漫画改
- 22悬疑
- 19轻小说改
- 19科幻
- 17热血
- 12运动
- 12百合
- 11后宫
- 10剧场版
- 8职场
- 8推理
- 8催泪
- 8偶像
- 7游戏改
- 6音乐
- 5京阿尼
- 5猎奇
- 5机战
- 5穿越
- 43D
- 4A-1Pictures
- 4泡面番
- 4特摄
- 4凤傲天
- 3OLM
- 3MAPPA
- 3SILVERLINK.
- 3僵尸
- 3GAL改
- 3超能力
- 3BONES
- 3性转
- 3BL
- 3龙傲天
- 3致郁
- 3智斗
- 3励志
- 3美食
- 3国产
- 2ufotable
- 2GAINAX
- 2福利
- 2麻枝准
- 2key
- 2CloverWorks
- 2今石洋之
- 2WHITEFOX
- 2萌
- 2小说改
- 2女性向
- 2cygames
- 2卡牌
- 2KINEMACITRUS
- 2惊悚
- 2MADHouse
- 2OVA
- 2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