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1-7-23 / 标签: 原创 BONES 萝卜 飒爽登场
虽然很早就看动画,但这部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入宅作所以我个人高分。现在看来简直是要素过多,几乎囊括了宅向校园动画的所有成分,当年指活,各种爽到。虽然女性角色众多,除了人妻以外塑造都不如男主和男二出色。话剧part现在想想也有点谜语,机设很骚。 我永远喜欢早见沙织——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7-19 / 标签: 原创 萝卜 机战
看的很开心。剧情飞快战斗出色人物鲜明,前几话稍显平庸后几话原地起飞。塑料味主要来源于人设和机设,非萝卜片爱好者表示这番大部分机甲都不够好看(除了男主和女角色的还算有特点。谢谢你解将军,我的白学快乐源泉,祝你早日届到周毕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9 / 标签: 原创 特摄 TV 萝卜
本季度最好的校园恋爱动画(附带一点萝卜打架x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7-20 / 标签: 原创 萝卜 科幻 恋爱
起码不得不说开头几集真的很吸引人,后面一言难尽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21-7-22 / 标签: 原创 萝卜 科幻
观感还行,不知道为啥有些剧情看得人很着急
看过的标签
- 64TV
- 50奇幻
- 34搞笑
- 29战斗
- 24恋爱
- 23原创
- 22校园
- 16日常
- 15后宫
- 14异世界
- 14治愈
- 13热血
- 11国产
- 10漫改
- 10悬疑
- 10科幻
- 8穿越
- 7偶像
- 6泡面番
- 5音乐
- 5青春
- 5运动
- 5百合
- 5萝卜
- 5龙傲天
- 5卖肉
- 5美食
- 5轻小说改
- 4科普
- 4超能力
- 4剧场版
- 43D
- 3轻改
- 3推理
- 3竞技
- 3动物
- 3漫画改
- 3群像
- 3游戏改
- 3BONES
- 2燃
- 2Fate
- 2兄控
- 2拟人
- 2冒险
- 2光之美少女
- 2网游
- 2BL
- 2Type-Moon
- 2furry
- 2工作细胞
- 2京阿尼
- 2JOJO
- 2动画电影
- 2职场
- 2机战
- 2芳文社
- 2励志
- 2妖怪
- 2机甲
- 1ppt
- 1TRIGGER
- 1吉成曜
- 1时空轮回
- 1玩梗
- 1林友树
- 1特摄
- 1神風動画
- 1LoveLive
- 1人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