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7-20 / 标签: 战斗 TV 少年jump 奇幻
动画制作很优秀了,前期节奏甚至比漫画观感还好。动作场面打戏出色,日常内容也好看,算是优秀漫改。MAPPA不知道为什么老要给男的加上睫毛和唇膏,真的很怪啊??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7-20 / 标签: TV 百合 偶像 LoveLive
非常标准的校园偶像片。在人物关系和情感冲突(特指后面)塑造甚至超过一般萌豚片。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7-19 / 标签: TV 动物 校园 3D BEASTARS
我看过原作漫画所以不能体会到tv观众看最后一集的感受,但就我的体验来说确实略赶,人物的情感动机铺垫不够充分所以这个finale观感比前面差。但总体还是非常优秀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7-19 / 标签: 异世界 TV 恋爱 奇幻
身为狗粮番的最严重问题是男主角。TV里男主角的人物塑造几乎没有,我真没有看出了他有任何性格可言,工具人一样的存在。和他相比女主的同事、性格非常突出的魔导师甚至是幼稚王子都更鲜活。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7-19 / 标签: 搞笑 TV ppt 日常
……梦回后街女孩,这ppt我虽然也看的也开心但是……我的评价这个分数纯属被津田健次郎拉高了,不代表该动画综合观感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7-19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TV
很长一段时间的内容平淡且无聊,但你又不是日常番,节奏就很怪。制作水平还是不错的。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7-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日常 TV
总体来说还行,日常向平淡动画的代表。我个人不太喜欢的地方是前期人物出场集数套路统一,几集连续补番很无聊。后面周更追番的观感有所回升。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7-19 / 标签: 科普 TV 搞笑
子供向(划重点加粗呐喊)科普动画,观感异常不错,确实学到了一些动物特征知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7-19 / 标签: 科普 TV 拟人 工作细胞
和第一季相差不大。比隔壁感觉有钱一点?从画面来说很优秀,但是除了最后的冲突以外剧情略显平淡,隔壁black相对更有意思。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7-19 / 标签: TV 战斗 奇幻 妖怪
我本身对正太和萝莉不是很感冒,但是这部观感还不错,制作也挺好。不知道下架的理由是什么,搞不懂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7-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TV
校园恋爱动画里比较好看的level,就是没达很好看的程度,似乎还差点什么,但我也说不出来……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7-19 / 标签: TV 续作 Dr.Stone 科幻
观感和第一季相差不大,非常稳定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9 / 标签: TV 科幻 AI 战斗
好看,其中我心中格蕾丝那一集的结尾部分最为出色。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7-19 / 标签: 工作细胞 科普 TV 拟人
看的我头晕眼花,教育意义非常深刻,比隔壁吓人多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7-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轮回
制作一如既往地非常强。本季度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还是怠惰真正变成怠惰的部分,和很多刀子不一样,动画很成功地让这个我看这个剧情的时候是 ‘in pain’ 的。EMT做出了改变,而随着剧情发展人设极大地丰富了的并不是emt而是罗兹瓦尔,诸君,我从此就是骡子单推人,拉姆竟是我自己(不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9 / 标签: 原创 特摄 TV 萝卜
本季度最好的校园恋爱动画(附带一点萝卜打架x
看过的标签
- 64TV
- 50奇幻
- 34搞笑
- 29战斗
- 24恋爱
- 23原创
- 22校园
- 16日常
- 15后宫
- 14异世界
- 14治愈
- 13热血
- 11国产
- 10漫改
- 10悬疑
- 10科幻
- 8穿越
- 7偶像
- 6泡面番
- 5音乐
- 5青春
- 5运动
- 5百合
- 5萝卜
- 5龙傲天
- 5卖肉
- 5美食
- 5轻小说改
- 4科普
- 4超能力
- 4剧场版
- 43D
- 3轻改
- 3推理
- 3竞技
- 3动物
- 3漫画改
- 3群像
- 3游戏改
- 3BONES
- 2燃
- 2Fate
- 2兄控
- 2拟人
- 2冒险
- 2光之美少女
- 2网游
- 2BL
- 2Type-Moon
- 2furry
- 2工作细胞
- 2京阿尼
- 2JOJO
- 2动画电影
- 2职场
- 2机战
- 2芳文社
- 2励志
- 2妖怪
- 2机甲
- 1ppt
- 1TRIGGER
- 1吉成曜
- 1时空轮回
- 1玩梗
- 1林友树
- 1特摄
- 1神風動画
- 1LoveLive
- 1人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