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1-19 / 标签: 2006 TV MADHouse 漫改
也仅限于是好看这种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4-6-21 / 标签: 今敏 1998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上影节再看未麻的部屋,上次看我记得是高中回学校前几个小时看的,希望这次能看懂原来没懂的东西//对于动画本身而言,看的时候结合第一遍观看的经历对剧情有了一定猜测,全程一直在思考,只能说今敏的叙事跨层用的太厉害了,在我自己毫无意识的状况下,手心里全是汗,回过神来已经被思考压得喘不过气,在相应的剧情节点去思考所谓正确的剧情逻辑和推翻上一个错误论点,在最后时刻,推导出一个自己的答案,也是一知半解,整个电影就是一个紧促和快速,信息量极大,这部电影剧情和演出都很到位,加之观影到最后,当今敏的名字出现在荧幕上,全场掌声雷动,置身于其中只能说相当震撼,也是相当感动,当时第一遍看没怎么看懂,这第二遍无论是电影本身还是观看体验都太棒了,场外加一分,真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4-2-23 / 标签: 2021 TV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前面单元剧故事基本没有看懂,最后三集看明白了点,但有点太刻意的感觉,有点为了这醋包饺子的感觉,前期那些单元剧纯纯就是夏目监督写出来自我满足的吧,最后的无非感受到了就是所谓的不明不白的遗憾罢了,也许这个剧情只有监督本人明白吧.但是对于他的画风以及创意十足的演出手法还是很喜欢的吧,很有想法只能说,这也许就是我其实不太明白剧情,最后看的还是有感觉的原因吧.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12-23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2015 TV
除了看点制作也就那样了,剧情真不行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10-6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2001 原创
二刷这个片子更加感动,现在这个以结果为导向的社会使我们忽略了过程,我们常常认为如果结果失败了一切就毫无意义,却忘记了自己在拼搏过程中收获的宝贵的东西,为何会觉得失败,因为社会导向和眼光认为我失败,而我是否失败我的心理,都是自己内心感知到,何为幸福的人,幸福的人是认为自己幸福的人,而非他人定义的幸福的人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12-5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2010 TV 小说改
人会被那虚无的可能性所害,生活不会是玫瑰色,他是五彩缤纷的,除了认真生活,别无他法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12-18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2018 TV
给我哭惨了,实然去做一些事情没必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2-12-19 / 标签: 剧场版 2006 MADHouse 原创
剧情不错,伏笔回收很好,演出简直一绝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2-11-19 / 标签: 今敏 2003 原创 剧场版 MADHouse
强演出弱剧情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2023 MADHouse TV 漫改 斋藤圭一郎
说实话,我个人应该是很喜欢这类公路片和治愈题材的作品,但我看下来居然除了最后一集都没啥感觉,一是我认为这个片不是公路片,并且前期味道也不足,至少后面也不是,其次就是纯纯扮猪吃老虎,突出一个爽字,似乎与克制两字相违背。并且我不太喜欢面瘫,我更喜欢真情流露,我喜欢看两颗真心的来自最为真情实感的碰撞,所谓新颖的克制演出方法反倒让我很无感,所以本片中我喜欢的集数也显而易见了,这也许是一部优秀的动画,但的确不适合我。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3-12-25 / 标签: MADHouse 2007 TV 漫改
相当精彩啊,有种当时看死亡笔记的感觉,但是有些剧情感觉才都能猜到,剧情一般,但是演出效果特好,还是看的挺紧张的,想表达的东西也好,嗨,赢了就是要勇于尝试,输了就是不该贪婪,怎么说都有理,大财靠命,小财靠勤奋是吧,哎,赌博这种东西,一般人哪能沾得的嘛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4-1-6 / 标签: 2011 MADHouse TV 漫改
我一直以为柏青哥是我在游戏厅里看到投币然后把其他币推下来的玩法,没想到真实是这样玩的,真的吓人,柏青哥赌博那段做的真的太好了,除了比较拖,看的我汗流浃背,要赌赢一场没想到这么艰难,真是戒赌神作啊,最后的反转,既展现了人性的黑暗也展现了人性的光明,做人还是要留个心眼啊
看过的标签
- 155TV
- 120漫改
- 86原创
- 70剧场版
- 35小说改
- 30SUNRISE
- 27OVA
- 26京阿尼
- 25GUNDAM
- 242021
- 232022
- 232023
- 182018
- 14WITSTUDIO
- 13MAPPA
- 132015
- 13MADHouse
- 12UC
- 122014
- 122019
- 112011
- 11富野由悠季
- 11佐藤顺一
- 10CloverWorks
- 102006
- 102020
- 102013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16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9SILVERLINK.
- 92017
- 9JOJO
- 9进击的巨人
- 9偶像大师
- 9荒木飞吕彦
- 8庵野秀明
- 82007
- 8大河内一楼
- 8EVA
- 7水星领航员
- 72024
- 7SHIN-EI
- 7悠哉日常大王
- 7Production.IG
- 6TRIGGER
- 6SHAFT
- 6新海诚
- 62010
- 6吉卜力
- 6CoMixWave
- 5Khara
- 5HalFilmMaker
- 5StudioPierrot
- 5TYOAnimations
- 5ufotable
- 5新房昭之
- 5山田尚子
- 5GAINAX
- 5J.C.STAFF
- 52009
- 4渡边信一郎
- 42012
- 4宫崎骏
- 4锦织敦史
- 41998
- 4汤浅政明
- 4今敏
- 4森见登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