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 Your Light!! / TINGS Be Your Light!! / TINGS
1话 / 2021年10月26日
2022-11-22 / 标签: 短片 WEB 2021 StudioKAI 原创
-
Gift
1话 / 2021年2月5日 / 依田伸隆、押山清高(动画导演) / 押山清高
2022-7-21 / 标签: 短片 2021 WEB 押山清高 依田伸隆 原创 StudioDURIA 10GAUGE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6 / 标签: CloverWorks 锦织敦史 WEB 2021 短片 作画 Khara 福岛祐一 游戏改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8-6 / 标签: 2021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TV 上北学
蛋疼神棍片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7-24 / 标签: 2021 TV 治愈 C-Station 漫画改 京极义昭 芳文社 田中仁 最喜欢的动画
萌系日常番不在少数,但像摇曳露营这种水准的屈指可数。它有一种真实感,就拿伊豆露营来说, 计划敲定后的漫长等待,出发前夜的辗转难眠,旅程中的意外收获,旅行结束后的空虚失落,都十分贴近现实,让人产生共鸣。 没有复杂的剧情,却能让人沉浸其中,没有刻意卖萌,也没有媚宅恶趣味,真是难得的佳作。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3-5 / 标签: 2021 原创 游戏改 TV StudioKAI 及川启
很神奇,在表现手法上并没有做出过于新颖的尝试,却把这个故事拍得如此引人共情,仔细一想,稳扎稳打也正是及川启的特点所在,平实,朴质,却又精彩。天时地利人和,造就了本片的出类拔萃。对及川启来说,这是不可多得证明自己的机会,对观众来说,这也是最好的馈赠。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5-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水岛努 原创 Actas 吉田玲子 OVA
我觉得战车比赛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一种智斗,正因如此少战才会这么好看,如果只有坦克对轰想必就不会让我如此沉浸于心潮澎湃的观看过程吧。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石黑恭平 2021 SIGNAL.MD Sublimation 恋爱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 FLATSTUDIO
短片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很难在有限的时间内真真正正讲好一个故事。不过这部还不错,根据片长的剧本容量对剧情做出了合理取舍,关键信息均得到展现,故事线清晰利落。不过两位主角发生矛盾的剧情设定僵硬老套,给我一种刻意营造的感觉。另外,色指定有一种“华丽”的单调感,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单看背景还不错)。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24 / 标签: 2021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大桥一辉
剧情安排上存在些问题,前面几集节奏松散,到了第11集突然超展开(但是对后续剧情没有起到作用),最后3集剧情推进明显加速,略影响观感。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7-24 / 标签: 2021 TV 轻小说改 StudioKAI 藤井俊郎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7-1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1 TV 偶像 京极尚彦 花田十辉
花田写到后面可能喝多了。//二期马上开播了,是时候把一期重新提上日程了。主要等着看乐子呢。//7月霸权预定(指销量)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2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 TV 若林信 野島伸司 作画
作画质量非常高,剧本发挥不太稳定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24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野島伸司 TV 2021 若林信 烂尾
46分钟的片长,26分钟总集篇+20分钟正片,老坑没填完还在挖新坑,真是搬石头砸自己脚,日剧编剧就好好做日剧吧,别再来做动画了,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8-10 / 标签: 剧场版 2021 亚细亚堂 漫画改 村野佑太 总集篇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1-29 / 标签: 剧场版 2021 CLAP 平尾隆之 漫画改
具有创意的转场分镜和恰到好处的演出与剧情完美契合,撑起了整部作品的趣味性,将一个并不复杂故事演绎到了极致。另外夸夸背景美术和摄影,堪称视觉享受。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3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 TV StudioBind 冈本学 作画
前期较为平淡,中间渐入佳境,最后两集观感最佳,尤其是石化森林那段,通过反套路的剧情将主角形象塑造的非常饱满,有力地突出了角色的成长。制作质量很顶,打戏作画很爽,唯一的缺陷是部分成人内容处理得比较突兀,略影响观感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 TV StudioBind 冈本学 作画
精彩绝伦,各方面相较于前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画面表现力与情绪渲染均达到了相当厉害的程度,让我有很大的感触,眼眶湿润了好几次,成人内容的处理上也找到了平衡点,完美融入了作品,干净利索(某私货除外)//漆原虹平是吧,黑名单get
看过的标签
- 153原创
- 114TV
- 91剧场版
- 77漫画改
- 562022
- 54短片
- 48WEB
- 45OVA
- 303D
- 29京阿尼
- 28轻小说改
- 28A-1Pictures
- 28游戏改
- 24作画
- 232023
- 21CloverWorks
- 20吉田玲子
- 202021
- 202018
- 19里番
- 192013
- 182012
- 182016
- 17P.A.WORKS
- 172017
- 162015
- 16福岛祐一
- 152014
- 14泡面番
- 142019
- 13石原立也
- 13花田十辉
- 12水岛努
- 12山田尚子
- 11WITSTUDIO
- 102010
- 10小说改
- 10芳文社
- 102020
- 10兄妹
- 9MADHouse
- 9新海诚
- 9迪士尼
- 82011
- 8高雄统子
- 8SHAFT
- 7催泪
- 7StudioKAI
- 7Actas
- 7新房昭之
- 7冈田麿里
- 7最喜欢的动画
- 6CoMixWave
- 6CM
- 6荒木哲郎
- 6MAPPA
- 6国产
- 6吉卜力
- 6pixar
- 5宫崎骏
- 5岸诚二
- 5治愈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神作
- 58bit
- 5山本裕介
- 5宫本幸裕
- 5总集篇
- 4虚渊玄
- 4锦织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