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27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奇幻 穿越
除了后半段剧情有点迷,其他基本上跟第一季保持一样的水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0-27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奇幻
除了制作贫穷了点,没什么硬伤,不过剧情节奏处理不好,看着无聊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1-10-24 / 标签: 搞笑 农业 校园
这番感觉什么元素都想沾点,可是篇幅不够长,到处蜻蜓点水,甚至到最后也连升华主题都是勉勉强强、略显尴尬。要不是苹果可爱估计中间就弃了。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0-2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种田
故事还行,表现力不足,bgm迷惑,看到后面甚至有点累。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10-23 / 标签: 奇幻 搞笑 后宫 凡尔赛
高开低走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0-22 / 标签: 原创 歌剧 战斗 奇幻 轻百合
看之前各种被人推荐,期待拉满,看完之后,虽然与期待有所出入,但也算是一部相当不错的作品。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10-20 / 标签: 搞笑 奇幻 巨乳 异世界
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明明是ghs,却色而不情,气氛和节奏控制地非常好,里界清流。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10-18 / 标签: 日常 奇幻
大尾巴、长发、白毛、兽耳,喜欢人设的应该就不会介意剧情的不足,反之如果人设不喜欢应该就是一部相当无聊的子供向番了。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10-16 / 标签: 科幻 宇宙 生存 冒险 剧情
高开低走,除了开局和结尾,其他地方基本上没啥紧张感,不过整体观感不错,对类似题材感兴趣值得一看。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10-15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广告 穿越
古典穿越番,节奏控制得还行,剧情没亮点雷点,除了画面有点ppt基本上其他中规中矩,竟然出第二季了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10-14 / 标签: 奇幻 穿越 龙傲天
配置爆炸,看开局还以为能有看点,可惜没过几集就变成文艺复兴般的爽文套路展开,白开水剧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6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少有的有意思的异世界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21-9-24 / 标签: 竞技 搞笑 猎奇
明明设定那么sq,脑洞太大以至于看的时候却一点sq的感觉都没,相反,看的过程中,屁股、腰和胸部隐隐作痛。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1-9-20 / 标签: 战斗 奇幻 冒险 漫画改
看完后一脸懵逼,一些世界观和设定也是云里雾里的,后来翻评论区才发现删了部分漫画情节,路人体验不太行,对原作党可能比较好。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1-9-8 / 标签: 轻百合 搞笑 卖肉 芳文社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21-9-4 / 标签: 战斗 奇幻 犯罪 警匪
全员智商在线,剧情有深度,为数不多不战斗基本上崩了,部分过场也是各种ppt,但是,如果不太看重画面的话,这部番还是很值得一看的,遗憾的是女主第三集就颜值巅峰了。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8-29 / 标签: r18+ 后宫 奇幻 龙傲天 复仇
业界已经卷成这样了吗?里番的HS,表番的剧情和制作,中后期表里平衡不太行,部分情节有点恶俗,难以接受。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21-8-23 / 标签: 伪百合 原创 恋爱
喜欢轻百合的建议排雷,这是一部真女性向百合,整部番的观感就是日式韩改琼瑶剧,剧情设定上百合浓度高到结晶,讽刺的是实际看下来,主线支线两队只是为了迎合受众,倒是主线女二和支线女二才感受到真百合的无奈和现实的残酷。顺便,千琉华恐成为本番最大赢家。
看过的标签
- 95奇幻
- 47原创
- 38异世界
- 35战斗
- 32搞笑
- 23日常
- 19恋爱
- 18科幻
- 17穿越
- 15冒险
- 13轻百合
- 12后宫
- 11百合
- 9热血
- 8机战
- 8悬疑
- 8龙傲天
- 8治愈
- 8智斗
- 7美少女
- 7剧情
- 5国产
- 5猎奇
- 5Netflix
- 5推理
- 5凤傲天
- 5校园
- 4cygames
- 4芳文社
- 4兽娘
- 4卖肉
- 3青春
- 3吸血鬼
- 3音乐
- 3犯罪
- 3偶像
- 3大沼心
- 3魔法
- 3伪百合
- 3励志
- 3动画工房
- 3经济
- 2种田
- 2鸭志田一
- 2末世
- 2泽野弘之
- 2旅行
- 2斗智
- 2致郁
- 2美食
- 2复仇
- 2末日
- 2转生
- 2性转
- 2新海誠
- 2TRIGGER
- 2玄幻
- 2马娘
- 2特摄
- 2furry
- 2超能力
- 2漫画改
- 2燃
- 2梶浦由记
- 2OVA
- 2运动
- 1神魔
- 1泡面番
- 1程序员
- 1南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