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3-3-10 / 标签: 2014 TV 藤原佳幸 动画工房
(7/10)是真心觉得轻松可爱的作品。角色在萌点上拿捏很到位,平淡套路但不失人设趣味,制作丝滑、作画优秀、演出好玩都是观感好的来源,也是加分点,动画工房你做的好啊。前期看似无厘头的细节作为铺垫一步步引出奇幻元素,风格也未与轻松基调有太大冲突;后半部分日常喜剧中部分情节设计挺好玩,但实质剧情和感情进展实在太少因此可有可无的主线在最后也显得有些鸡肋,可惜了。但喜欢日常喜剧萌系治愈的观众还是推荐一看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9 / 标签: 2023 TV 平牧大辅 动画工房 漫改
(6/10)画面仅有人物特写较精致可爱,动作连贯性被低张数作画所拖累(即使是第一集也不例外),就像《孤独摇滚》视觉效果的反面,当今的动画工房大抵确实没什么家底可掏了。剧情推进依赖大段人物对话,虽然挺有趣也的确让这“有声PPT”没太露怯,但文本尽显赤坂对业界知识的照本宣科,除了无知的普通观众(如我)有新鲜感加成外本身构成并不紧致,贩卖角色萌点和科普性质何尝不是变相的内容“注水”?党争要素的加入再次证明这终究还是比较“轻”的作品。复仇线角色的心态转变始终不够饱满,刻意凸显情绪的演出本质上和喧嚣的oped、星星眼的人设与凹造型的动作一样是外强中干的“炫耀”,反而让酝酿不足的情绪在被迫爆发时形成了些许恶性的“萎缩”,话题探讨解决方法浅尝辄止。总体表现平平,个人观感其实还行,全当看业内角色唠嗑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6 / 标签: 2023 剧场版 动画工房
这条目没什么存在的必要,就当点格子用随便写一写了。第一集被吹过了,设定逆天但不新鲜,除了男主以外的其他人物性格都多少沾点诡异,部分画面素质的确亮眼但整体来看效果过于平淡表达也不够自然,人物情绪表达全靠嘴吼实在是略显刻意,趣味性尚可但总是断断续续,九十分钟的长度没些剧场版的吸引力反而就显得有些冗长了。总体差强人意,如果纯主观打分也许更低,第一集只有作为中心的爱稳住了,动画工房有想法但后续实力堪忧 -
YOASOBI「アイドル」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4月12日 / 中山直哉
2023-4-16 / 标签: 2023 WEB 动画短片 动画工房 mv
画面和音乐歌词配合的挺好,但歌...
看过的标签
- 342TV
- 186剧场版
- 179OVA
- 106短片
- 69WEB
- 652021
- 642022
- 512023
- 39SUNRISE
- 39MADHouse
- 36国产
- 352020
- 342013
- 312018
- 292016
- 292014
- 282015
- 282019
- 26新房昭之
- 25欧美
- 252017
- 232012
- 23富野由悠季
- 23SHAFT
- 212010
- 192011
- 182007
- 17吉卜力
- 172009
- 172006
- 162008
- 161989
- 16J.C.STAFF
- 152004
- 14MAPPA
- 14出崎统
- 131993
- 13宫崎骏
- 131988
- 131998
- 122005
- 12石黑升
- 11泡面番
- 112001
- 11美国
- 112000
- 11A-1Pictures
- 111987
- 101997
- 101996
- 101990
- 10SILVERLINK.
- 101992
- 10川尻善昭
- 101999
- 101994
- 10GAINAX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9庵野秀明
- 92002
- 8今石洋之
- 81995
- 8BrainsBase
- 81986
- 8京阿尼
- 8ProductionI.G
- 7大友克洋
- 7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