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妖鸟死丽濡篇 デビルマン 妖鳥死麗濡編
1话 / 1990年2月25日
2022-9-30 / 标签: 1990 OVA 饭田马之介 OH-Production
(6.5/10)总体质量略胜于前作。主要问题还是节奏偏慢导致很多地方的感情渲染都不太到位,而且即使占了很长篇幅打斗也依旧缺少紧张感,看的不过瘾,剧情方面倒是没什么太多可说的,不过有些谜语人,部分人物出场戏份相比于前作太少,不过这也可能是节奏问题造成的观感失衡。一些设定尚未明晰,依旧存在对话上设计感太重反而很出戏的问题,但最后的音乐一出,场景感还是很有意思的。不过,老版到这里就腰斩了么... -
恶魔人 诞生篇 デビルマン 誕生編
1话 / 1987年11月1日
2022-9-29 / 标签: 1987 OVA 饭田马之介 OH-Production
(6/10)ova作画质量还是不错的,叙事算是慢节奏的稳扎稳打,这方面没啥大问题。不过bgm太少了,而且缺少快节奏震撼力度强的音乐撑场面,导致大多数时候都感觉作品有点“空”,无法让情绪得到进一步的宣泄。世界观倒是一步步说得很清楚,不过依然感觉主角二人的脑回路有点奇怪,对话略有设计感有些脱戏不太好,其他还成。 -
大铁人 银铃外传 ジャイアントロボ外伝 GinRei 銀鈴
3话 / 1994年2月21日
2023-2-2 / 标签: 1994 OVA 饭田马之介 森健 PhoenixEntertainment
(5.5/10)与本篇相比番外的制作就拮据了不少,不过在ova里还是有着相对可观的水平。第一集勉强跟本篇有点关系,第二集纯纯无厘头只能当平行世界来看了,第三集是脱离于主线外的一集单元剧。整体来讲合格,但也没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没看到想看的东西多少还是有些失望。另外银铃这样的女主在本篇被写死想想就气人。
看过的标签
- 342TV
- 186剧场版
- 179OVA
- 106短片
- 69WEB
- 652021
- 642022
- 512023
- 39SUNRISE
- 39MADHouse
- 36国产
- 352020
- 342013
- 312018
- 292016
- 292014
- 282015
- 282019
- 26新房昭之
- 25欧美
- 252017
- 232012
- 23富野由悠季
- 23SHAFT
- 212010
- 192011
- 182007
- 17吉卜力
- 172009
- 172006
- 162008
- 161989
- 16J.C.STAFF
- 152004
- 14MAPPA
- 14出崎统
- 131993
- 13宫崎骏
- 131988
- 131998
- 122005
- 12石黑升
- 11泡面番
- 112001
- 11美国
- 112000
- 11A-1Pictures
- 111987
- 101997
- 101996
- 101990
- 10SILVERLINK.
- 101992
- 10川尻善昭
- 101999
- 101994
- 10GAINAX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9庵野秀明
- 92002
- 8今石洋之
- 81995
- 8BrainsBase
- 81986
- 8京阿尼
- 8ProductionI.G
- 7大友克洋
- 7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