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8-31 / 标签: 2014 TV 汤浅政明 龙之子Production
(8.5/10)优秀的人物塑造和粗糙的作画表现张力能忽略画风的简陋,演出分镜极具力量感。不过虽然很好,个人认为对主角的塑造和角色转换还是蛮奇怪的。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23-8-2 / 标签: 2005 OVA 佐藤敬一 龙之子Production
(7.5/10)龙之子Production四十周年成立纪念作。公司做破产不是没有理由的,铠甲勇士(误)长镜头战斗帅炸了,质感虽有年代限制但在05年已非常惊艳,很多观众认为后期制作下滑严重但只是3D用的少了些,2D作画无疑接近业界顶尖水准,配乐也从未拉胯。剧本问题其实也没有想象中严重,主要是前三集的叙事又闷又怪,感觉不打算让观众看懂(至少我是一头雾水),第四集开始说人话讲设定后故事脉络就清晰了不少,不过在叙述手段上依旧有着拖泥带水的粘稠感,且细枝末节的处理与解决方法略显草率。主题还是依恋于旧时代就有过不少的神棍环保思想,中二病似的追求城市级大场面的破坏,通过人类毁灭来实现自然重生(或许还有机械化对城市原生态的侵蚀?又幻视到阿基拉了)逻辑勉强能够自圆其说,人物没有严重降智,就还说得过去。值得一看 -
新破里拳Polimar 新破裏拳ポリマー
2话 / 1996年9月21日 / 新房昭之 / 梅津泰臣
2023-2-3 / 标签: 1996 OVA 新房昭之 龙之子Production 腰斩
(6/10)作画相对可观,演出粗暴的阴影上色一眼看出是新房。剧情没什么亮点,特摄味儿还挺冲,结局略草率,但整体故事还算勉强说得过去,这种情况肯定就是腰斩了。
看过的标签
- 342TV
- 186剧场版
- 179OVA
- 106短片
- 69WEB
- 652021
- 642022
- 512023
- 39SUNRISE
- 39MADHouse
- 36国产
- 352020
- 342013
- 312018
- 292016
- 292014
- 282015
- 282019
- 26新房昭之
- 25欧美
- 252017
- 232012
- 23富野由悠季
- 23SHAFT
- 212010
- 192011
- 182007
- 17吉卜力
- 172009
- 172006
- 162008
- 161989
- 16J.C.STAFF
- 152004
- 14MAPPA
- 14出崎统
- 131993
- 13宫崎骏
- 131988
- 131998
- 122005
- 12石黑升
- 11泡面番
- 112001
- 11美国
- 112000
- 11A-1Pictures
- 111987
- 101997
- 101996
- 101990
- 10SILVERLINK.
- 101992
- 10川尻善昭
- 101999
- 101994
- 10GAINAX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9庵野秀明
- 92002
- 8今石洋之
- 81995
- 8BrainsBase
- 81986
- 8京阿尼
- 8ProductionI.G
- 7大友克洋
- 7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