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5 / 标签: 家庭喜剧
商业性拉满,属于一眼就知道会爆火的番剧。不过因为编剧太过专业,上限同样不高。论坛向来瞧不起这种商业番,评分低点也正常。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17
回归本心,什么能比好看更重要,赞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4-1-16
越看越无聊的典型。这群作者是真不知道自己书有什么看点吗,又或者是为了水剧情,多卖点钱? -
Abandon -不射够100次就出不去的不可思议的教室- Abandon ‐100ヌキしないと出られない不思議な教室‐
2话 / 2022年3月11日 / らくじん(沢尻メロウ) / 蒼井球磨、川上桃太郎、たりたり
2022-9-21
这名字离谱,看了下,没冲,画风不喜欢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2-8 / 标签: 2022年1月
第五集差了许多,总体还是不错的,期待后续发展/还行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2-11 / 标签: 2022年1月
好治愈啊,喜欢这种乡间纯情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3 / 标签: 恋爱
还好。感觉差了点意思,有点套路化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1-11 / 标签: 2022年1月
关于西片做太多俯卧撑,然后变成一拳超人这件事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1-24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10-29 / 标签: 治愈
开局观感拉满,看到美凌偷东西干坏事还带着一帮孩子骗吃骗喝挺气的,不过慢慢也释怀了,算是被成功洗白了。毕竟是不同的年代背景,只有阴险能生存下去,那这种小手段也不是什么不能原谅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4 / 标签: 异世界
事实证明这是部好番。 感觉果仁思维挺奇怪的,很多人过分主观且容易产生偏见,似乎果仁思维模式就是,一个行为就可以彻底否定一个人,甚至巴不得内心讨厌的人死个几万遍。 如果人的脑袋里充满主观暴力的论断,会挺糟糕吧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4-1-8 / 标签: 漫改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4-1-14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1-17
最舒服的几部日常番之一,莫名的温馨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3-10-14 / 标签: 搞笑
还可以,这逆天玩意还挺搞笑的,讽刺性拉满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3 / 标签: TV
还不错,情感把控到位,看得进去挺有意思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21 / 标签: 2021年4月 P.I.C.S.
最后从动物转换到人很惊艳,优秀的推理番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4-1-17
大团圆结局还行,不过居然是猫赢了,没想到
看过的标签
- 8TV
- 7恋爱
- 52023年10月
- 5奇幻
- 4异世界
- 4进击的巨人
- 3ufotable
- 32022年1月
- 2后宫
- 2历史
- 22023年4月
- 2成长
- 2漫改
- 22023年7月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2016
- 1鸭志田一
- 1动画工房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政宗君的复仇
- 1青春纪行
- 12020年4月
- 1荔枝
- 1剃须精神续作
- 1勇者赫鲁库
- 1科幻原神
- 1家庭喜剧
- 1P.I.C.S.
- 1高分少女
- 1沙雕
- 1MAPPA
- 12021年4月
- 1BanGDream
- 1GoHands
- 1死神
- 1卖肉
- 1青春
- 1轻小说改
- 1吉卜力
- 1SHAFT
- 1key
- 1鲁鲁修
- 1搞笑
- 1治愈
- 1鋼の錬金術師
- 1能登麻美子
- 1日常
- 1美国
- 1京阿尼
- 1公路片
- 1猎奇
- 1Production.I.G
- 1京都动画
- 1偶像
- 1冒险
- 1GAL改
- 1田中罗密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