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2-10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3-2-10
霓虹黑道日子也不好混啊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3-2-10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3-2-10 / 标签: Fate
没想到居然没被小太刀糟蹋,还是原作太好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3-2-10
纯粹给川原的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3-2-10
依然依托答辩,拔特喜欢结局所以多给一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2-10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2-10
游郭本身就比较无聊,ufo只能说无得无失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3-2-10
弹丸不好改动画,只能说他们尽力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2-10
有些方面比较刻意但是喜剧效果绝对够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2-10
比较反套路的轻改了已经,质量相对很不错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3-2-10 / 标签: SAO
建议辞职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0
催生广告第二季终于开始进入正题了,不错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2高达
- 7空之境界
- 4PSYCHO-PASS
- 4进击的巨人
- 4銀河英雄伝説
- 3攻壳机动队
- 3JOJO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银魂
- 2聖闘士星矢
- 2童年
- 2超人幻想
- 2SAO
- 2超电磁炮
- 2命运石之门
- 2dc
- 2FateStayNight
- 2BONES
- 2蜘蛛俠
- 1食戟之灵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HF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雨宮哲
- 1TRIGGER
- 1暗杀教室
- 1MAPPA
- 1别当正经间谍剧看嗷,本质霓虹催生广告
- 1珍惜第一季吧
- 1个人感觉因为篇幅问题比无头骑士节奏更好,op也超绝
- 1标准轻改吧,无得无失已经很好了!如果俺是萝莉控还能多分!
- 1最起码完美还原了原作,至于笑点好不好见仁见智
- 1好看是好看,但是也只有代入日本人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一切了吧
- 1还是那句话,媚到极致分不会太难看,但吻吃相太难看
- 1不推理不悬疑,就是个标准奇幻日轻剧情
- 1没那么烂,也没那么好。当轻改看还凑合
- 1不怎么看偶像剧but当搞笑剧还可以
- 1插曲和美术风格很绝,可惜后期剧情和大多数原创一样开始整活但是
- 1刀剑神域
- 1剧情可以,但是尾田画风看不下去……
- 1原创离谱,原作也开始离谱,冲童年给分了
- 1……这还用多说吗……10分值得
- 1只能说实拍感挺对我的胃口,但龙哥啊你分镜属实不行
- 1后半程剧情彻底开摆,百合厨给分属于是
- 1除了结尾之外完美符合本人胃口的番,居然销量不行……
- 1鬼灭之刃
- 1西游记
- 1TV
- 1机战
- 1死神
- 1高达SEED
- 1ProductionI.G
- 1超时空要塞F
- 1国产
- 1剧场版
- 1超时空要塞
- 1机动战士高达00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 1GUNDAM
- 1水岛精二
- 1Fate
- 1Type-Moon
- 1SUNRISE
- 1特摄
- 1鲁邦三世
- 1海绵宝宝
- 1未来日记
- 1JK
- 1恶魔人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