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30 / 标签: 2022 TV 日常 喜剧
观感很轻松,人设并不新颖,但是人设的组合很有趣。亲情、爱情都是美好的事物,拯救世界和平,非凡的人想过平凡日常的龙傲天剧本,让人很轻易地就进入一种放松的状态:周末陷进松软的沙发里,眼神空洞地附着在电视里放映着的热门商业电影,什么都不需要想和思考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4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日常 TV
轻松温馨的日常,以及可作为所有人类男性典范的黄昏。在这种绝对强大的实力下,游刃有余地经营着虚假的家庭和危险的工作,这种运筹帷幄的掌控力也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爽。不过搞笑和温馨情节的精彩程度似乎略逊于第一季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5-28 / 标签: 2009 卖萌 日常
呆唯过于可爱了,音乐很好听。kon营造出独特的轻飘飘的日常氛围,总能让人会心一笑。故意卖萌也没有用力过猛的感觉,我感觉这是因为作画过于精致,人物塑造的过于可爱
看过的标签
- 42TV
- 172022
- 152021
- 14搞笑
- 12异世界
- 12剧场版
- 11战争
- 7后宫
- 6卖萌
- 6热血
- 6百合
- 52019
- 52023
- 5悬疑
- 5漫改
- 5OVA
- 4冒险
- 4恋爱
- 42020
- 4狂气
- 42012
- 42017
- 3日常
- 3芳文社
- 3音乐
- 32010
- 2TRIGGER
- 2龙傲天
- 22013
- 2残酷
- 21998
- 22011
- 22014
- 22018
- 2高达
- 22023年10月
- 2Netflix
- 2社畜
- 2智斗
- 2猎奇
- 2治愈
- 2暴力美学
- 2萝莉
- 2偶像
- 2机战
- 1庵野秀明
- 1原创
- 1电波
- 1漫画改
- 12006
- 12015
- 1超能力
- 1喜剧
- 1科幻
- 12022年10月
- 1职业选手
- 1奇幻
- 1落魄开局
- 12022年1月
- 1乐队题材
- 1瑟琴
- 1催泪
- 1藤本树
- 1新房昭之
- 12009
- 1校园
- 1赛博朋克
- 1剑风传奇
- 1新海诚
- 1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