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1-11-6 / 标签: 热血 2014 TV
在朋友的推荐下看的,果然不负所望属于是没什么内容,可能看得爽,初入二次元的人可能会赞不绝口的无脑热血番。乱砍流的战斗演出和潦草的战力平衡。如果铺垫没做好,就别妄想靠堆死亡人数而触动观众情感了吧。和这些脸谱化的角色为伍,怎么能搞好感情渲染呢?唯一值得看的也就是恶鬼缠身的铠甲了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11-2 / 标签: TV 漫改 瑟琴 2020
有趣的不得了的绅士作品,最纯粹的低俗,最极致的享受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10-30 / 标签: 热血 战争 TV 2019
喜欢骑马与砍杀的玩家不容错过的佳作。人物感情演出十分出色,微妙地把握好了无法抑制的感情爆发和尴尬的用力过猛之间的平衡点。战斗场面也很不错(虽然为了增加演出张力,舍弃了一些真实性,开启了无双模式,但看得很爽),对神学和战争有着一些反思,较好地引发了观众的思考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0-28 / 标签: 悬疑 原创 TV 2021
人物的台词很有意思,虽然制作算不上精良,但是能好好地讲完一个巧合的故事在今日属实难能可贵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10-28 / 标签: 音乐 1998 TV
部分集数很强,让人感动,可惜主线剧情和单元剧本身没有对上电波,并没有沉迷不已的吸引力。若是喜欢到一定程度,不禁会一鼓作气看完的(cb磨了一个月看完了)。但画面制作、演出和音乐安排的强大,属于这部作品抛开不同观众的主观因素也屹立不倒的客观硬实力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1-10-22 / 标签: 悬疑 2010 TV
一个被神遗弃的人,一刻也不停地诅咒着麻木的村子,如果村子被大火燃烧,那么该是,多么让人欣喜若狂。一种新奇的视角探讨生命的存在,和寄生兽有点相似。但沙子人物塑造较为失败,她的行为和想法割裂感太严重了,作为统率尸鬼一方的代表,却更像是一个贴上各种标签的道具。总体而言,还是属于能引发人一些思考的作品。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10-21 / 标签: 悬疑 惊悚 TV 2012
前面的悬疑和惊悚感营造的很不错,但灾厄的由来和灾厄的出路都没有给出,剧情没有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以及后面发便当发的太随意了。但是第八集是神回?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10-6 / 标签: 超能力 2017 TV
剧情的设定和引入的哲学迷思很有意思,但感觉剧情张力和人物情感演出有些不足,不过这也可能是我2倍速观看的原因吧...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10-5 / 标签: 恋爱 2021 TV
虽然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隔很浪漫,不过却打着软色情擦边球,但是我喜欢软色情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10-5 / 标签: 百合 后宫 2020 TV
还可以,但剧情的逻辑有些牵强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 / 标签: 2021 卖萌 TV 百合
op太好听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9-20 / 标签: 智斗 悬疑 2019 TV
之前看过漫画,觉得是7分左右的样子。然而动画的制作很强,演出效果强于漫画,果然在不想学习到时候就得看有着靠谋略和学习行动的角色的作品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7 / 标签: TV 2021 搞笑
还可以,但质量不够高,属于会看的累的轻松番。全程1.5~2倍速看的,强大且可爱的会长比较戳我xp,她的部分是1.25倍速看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8-28 / 标签: 2021 异世界 TV 后宫
制作精良转生异世界题材作品,音乐很好听,op插入的方法十分新颖,配合着中世纪美术风格营造了意境(我甚至产生了在玩骑马与砍杀的既视感,城镇的环境刻画很用心)。人物十分精美,三个萝莉的颜值放在异世界番里绝对属于是天花板级别了。至于人渣父亲和好色的主人公,联想着巫师3的女术士打桩机与兰斯的四处留情,并没有之前网上流传的那样不堪(用圣人的标准看番那可真是幸苦了)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8-22 / 标签: 百合 2021 TV
龙女仆是对《龙女仆》拙劣的模仿,不过养女儿和幼女魔王还是挺萌的。将各类单薄的标签贴在人物上,操纵着他们引发一系列日常,过于套路和认真的用力过猛让爽片竟然看得也有些累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8-22 / 标签: TV 2021 百合
不上学了,真想托尔马上到我家门口啊!在公司里加班写代码,深夜回家就能看见龙女仆,托尔让我做家务,就躺在地上装死。假期躺在家里吃饭,打游戏,玩到半夜让托尔第二天叫我起床,与街坊邻居打交道的事全扔给托尔。总而言之,这个学是一天也不能上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8-22 / 标签: 冒险 2017 TV
前半部分是异世界的风土人情,奇异壮丽的景观和生态群落很有意思。后半部分靠着蒙太奇和音乐的组合技,很难不让观众痛起来,娜娜奇和米蒂太让人心疼了
看过的标签
- 42TV
- 172022
- 152021
- 14搞笑
- 12异世界
- 12剧场版
- 11战争
- 7后宫
- 6卖萌
- 6热血
- 6百合
- 52019
- 52023
- 5悬疑
- 5漫改
- 5OVA
- 4冒险
- 4恋爱
- 42020
- 4狂气
- 42012
- 42017
- 3日常
- 3芳文社
- 3音乐
- 32010
- 2TRIGGER
- 2龙傲天
- 22013
- 2残酷
- 21998
- 22011
- 22014
- 22018
- 2高达
- 22023年10月
- 2Netflix
- 2社畜
- 2智斗
- 2猎奇
- 2治愈
- 2暴力美学
- 2萝莉
- 2偶像
- 2机战
- 1庵野秀明
- 1原创
- 1电波
- 1漫画改
- 12006
- 12015
- 1超能力
- 1喜剧
- 1科幻
- 12022年10月
- 1职业选手
- 1奇幻
- 1落魄开局
- 12022年1月
- 1乐队题材
- 1瑟琴
- 1催泪
- 1藤本树
- 1新房昭之
- 12009
- 1校园
- 1赛博朋克
- 1剑风传奇
- 1新海诚
- 1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