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2022 搞笑 TV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30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恋爱 校园 2022 搞笑 TV
13话9,2022目前最佳单回,运动镜头运用的太好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TV 2022 奇幻 轮回
屯了半年,太辛苦了,人设是真的好看,缺点就不说了,抛开音乐还有太多让人觉得可惜的地方,但即便如此我还是觉得每季能有两部这样的动画就是至福了b38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SHAFT TV 2022 2022年4月 游戏改 宫本幸裕 百合
啊,我只能说呃....第三话还行吧,第三话结尾我还以为剧情要好起来了,最终话一开始开头看的好好的突然一转攻势看不懂了,后面就是完全傻眼了...不过那段作画确实很不错。。只能说魔纪第一季还是蛮好看的,第二季开始我就完全没看懂了,鸭酱这划水也太严重了。。而且还有过多没见过的手游人物出场,好多手游改感觉都有这种毛病,讲真还不如专一搞ntxl让观众看个爽...另外,pv里的歌呢?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偶像 2022年4月 TV 百合 2022 音乐
大部分集数太无聊了,比起第一季确实差很多,剧中剧倒是有意思,就是太少了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1剧场版
- 76原创
- 64百合
- 512021
- 51京阿尼
- 45OVA
- 36SHAFT
- 35新房昭之
- 292022
- 25科幻
- 23短片
- 22日常
- 212023
- 202012
- 192015
- 18MADHouse
- 17恋爱
- 172011
- 162010
- 16治愈
- 16A-1Pictures
- 152013
- 15WEB
- 15搞笑
- 14芳文社
- 14西尾维新
- 13校园
- 13京都动画
- 13TRIGGER
- 13物语系列
- 132014
- 132016
- 12吉卜力
- 12宫崎骏
- 12BONES
- 12GAINAX
- 12SUNRISE
- 122009
- 12CloverWorks
- 112019
- 112017
- 10久石让
- 10今石洋之
- 9CM
- 92018
- 9轻小说改
- 82007
- 8GAL改
- 8MAPPA
- 82008
- 8石原立也
- 8萝卜
- 8泽野弘之
- 8向阳素描
- 8奇幻
- 7几原邦彦
- 7漫画改
- 7摇曳百合
- 7新海诚
- 7WITSTUDIO
- 72020
- 7key
- 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6水岛努
- 6山田尚子
- 61999
- 6庵野秀明
- 6热血
- 6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