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爸妈来自二次元
24话 / 2021年10月10日 / 辛阔 / rakugaki
2021-12-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现在的眼光来审视的话就是 目睹二次元之怪现状 我不是二次元 我看的很开心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1-12-11
惊闻噩耗 熬夜把硬盘里的片子拿出来又看了一遍 五味杂陈 还有十四天圣诞 现实世界没有奇迹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30
低开中走 第九话结尾做的不错 把女主删了只让她念白观感大概率上升一个档次 把牛尾删了观感大概率上升两个档次 平家这部动画试图却没能跳脱出原作的囚笼 青鸟终究还是被自己困住了 小问题堆积起来造成的观感下滑 难称历史题材佳作 但和烂片有相当距离 建议当异世界题材观看() -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1-11-30
逆天 不如识夜描银的那个op 业界以后真的会把asmr技术和普通收音结合起来吗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1-11-26 / 标签: OVA
前段时间看完人诛篇电影 遂时隔多年重温追忆篇 感慨良多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6
热度过高以至于不得不看的作品 制作确实很优秀 给7 惊艳的制作掩盖不了存在的问题 配乐很潮 推广曲很好听 美剧剧情 典型的暴力式不解决问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杰斯线+维克托线剧情观感远好于两个熊孩子坑爹线 两幕夕阳对话和艾克那段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部分 在世界观和大格局展开上对科幻和未来的探讨是永远不过时的 以及不要总惦记你那个b的2d爆炸特效了 觉得画的挺好看是吧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10-27
后期剧情太拉低观感 开局演出+氛围几乎是四/七月最强的一档 但后面观感几乎是断崖式下滑 生死界限带来的意义被弱化 类似声之形的严肃问题儿戏化 好消息是也许山田尚子被洗白了 大今良时老师从此上雷榜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7
星团正统在唐可可的诱惑 liyuu好看不是作品剧情摆烂的理由 对标四月saga2问题非常明显 分数全是给live和作画的 就这会长线严重怀疑花田把观众当弱智 还是说偶像厨对于动画的要求已经这种程度了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10-27
究极进化厕纸版刀剑 用着硌 女性角色画的倒是还不错 挺喜欢头上戴花那位 男主情商八成是有点什么问题 或者有交流障碍 比番剧本身更有意思的是这玩意的播放量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10-27
很久以前看的 八月又去影院看了一遍 骨头社又一部没骨气的动画 氛围塑造好 光影处理好 整体作画很强 影院观感好 但韩剧既视感严重 转折突兀 而且我很在意女主撞到男主一直也没道过歉 挺喜欢败犬人设的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10-27
废萌厕纸 日常乏味 演出没有亮点 而且缺少笑点 属于当厕纸用嫌硌的那种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27 / 标签: 2021年7月
题材在日漫里勉强算新颖 但过快的展开降低了搞笑效果 中期叙事非常零散观感较差 卖力的颜艺并没有和笑点联系起来 cv发挥稳定 整体稳定 符合大沼心风格 稍微有点新颖的厕纸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10-27 / 标签: 2021年7月 StudioBlanc.
给七分 私心 前期节奏不太好 后期值得七分 cv发挥亮眼 成年人是不允许把自己的脆弱暴露出来的 大龄青年和老年人独享的动漫moment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0-27 / 标签: P.A.WORKS
樱花任务既视感 剧情略有牵强 无聊是原罪 pa已死 (有顶天什么时候有第三季 原创剧情也行)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10-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石黑恭平
美术和配乐加很多分 故事俗套而且展开过于平淡了 七分是有一份俳句的情怀在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5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看到系构监督感觉还是挺五味杂陈的 绚丽的打斗和不断强调种族矛盾在本片并不是优点 反而是冗余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5 / 标签: MAPPA クール教信者 猎奇
真的挺想给7的 但这俩货在最终话整的活实在是太让人反胃了 以前以为只有在某些漫画里才能看见这种东西而且不想看第二次 讨厌这种为了猎奇而猎奇的 除了能把观众弄的恶心以外没有任何有用的地方 想看猎奇我直接去看y太不好吗 视觉冲击很爽 智斗做的还可以 比一月那个天空侵犯强 op加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5 / 标签: MADHouse
八分私心 私小说式的强烈的个人化表达 十二话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