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3.24首映观看//中规中矩的公路片。美术水平还是那么强,可惜挽救不了单薄的剧本,不过作为商业动画作品已经很不错了,看的还算满意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3-1-13 / 标签: 百合 TV 漫画改
ep12神回//时长增加之后有更多发挥的机会了,上限也随之提高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4 / 标签: TV 漫画改
作品的定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悬疑?偶像?恋爱党争?推子像是一口大锅,用“娱乐圈”这个舞台将爆点与要素塞进去,这种缝合式的创作是要考虑要素适配性的,推子这方面虽然做的还算不错,但未免有些把专冲着某一定位的观众骗进来杀的感觉//ep1之后的故事似乎陷入了岔路口,然而让人喷又喷不得的是这岔路口也能通向目的地,于是指向了无高潮的平铺直叙,中间有个大的又迅速回归低迷//主题表达拉胯,但好在可以看看党争笑话图一乐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漫画改 TV
被制作给毁了一半,后期从悬疑智斗突转奇幻战斗这种强行降神的操作说明原作本身也有问题,总体上还好,只不过从期待神作到失望之间的落差还是很令人难受的//最后两集观看体验又回升了,结局很棒,收束自然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3-6-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浪客剑心剧场版了属于是//顶尖的剑斗作画与恢宏的配乐共同构筑起了侠士的浪漫。剧情部分比较传统武侠,没啥好说的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2-5-15 / 标签: 漫画改 TV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1-23 / 标签: 百合 TV 漫画改
轻松愉快的登山物语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2-10-7 / 标签: 原创 TV
深挖了人物,也交代了各位的结局,在故事与轻松感之间找到了微妙的平衡,综合素质是系列最佳吧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TV 漫画改
真寻每集都有动画组原创新发型,可爱捏//对于一个与社会脱节浑浑噩噩的自宅警备员,如此美好充实的生活是ta以前从未想过的,愿意做出改变从另一个身份再次开始,这又何尝不是另一部“无职转生”?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1-21 / 标签: 漫画改 TV
人设不错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2 / 标签: TV 漫画改
有趣,但深挖起来是没有主题可言的,只是单纯作为看段子的存在也好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29 / 标签: 原创 WEB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30 / 标签: TV 漫画改
标准狗粮番,感觉没有糖和搞笑效果的时候一秒都看不下去,不过总体看着还行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1 / 标签: 原创 TV GUNDAM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ep0带有的宏大叙事感几乎被消磨殆尽//大部分情节都有些小家子气,全是学院决斗和女主开挂剧情杀。有些篇章可以看出大河内整活的想法,但那些情节只是简单的张本而非故事正篇,所以只能期待S2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2-10-10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人设更好看了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2-10-10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7-13 / 标签: 漫画改 TV
如果问我好看不好看,那我觉得质量还是很过关的,但是故事与人设确实不太喜欢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2-3-20 / 标签: TV 漫画改 百合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2-9-27 / 标签: TV 漫画改
难言的粪动画,有种莫名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