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5-14 / 标签: J.C.STAFF 冈田麿里
首先,它是一部有趣的作品。其次,它揉了很多元素进去,但在很多方面都做得不足——论租客间的欢乐日常,河合庄比它有趣;论天才与凡人之争,蜂蜜与四叶草比它细腻;如果你说男主为了目标前进,那亚城木梦叶的奋斗史比他艰辛(两个人奋斗十年,其中一个人甚至积劳成疾)比他燃,且比他性格好。其中占很大篇幅的感情戏写的也并不出彩(很多地方很僵硬,很难让人理解)如果单看这部作品,问题可能还不是这么大,但是珠玉在侧,自然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2-11-12
首先,这部动画制作极强,强到难以让人相信它是03年的番,其次,这部动画的剧情是减分项。各种转折太生硬。很明显,谷口给大河内喂药了,但是剂量太小,导致剧情还是起飞了(大河内你就不能不整活吗?非要写自己把握不太住的主题吗?)不过好在最后算是平稳落地,没有造成更大的事故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1-12
用粗犷的画风换神一样的打斗分镜。骨头牛逼!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3-20 / 标签: 恋爱 致郁 轻小说改 奇幻
作画并不出类拔萃,剧情节奏也有硬伤,但这些丝毫不妨碍最后结局的虐心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3-19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摇曳露营Δ 轻百合
日常治愈系天花板级别作品,没什么好说的…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3-1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摇曳露营△ TV C-Station 治愈 日常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2-11-12
有一说一,如果不考虑漫画结局,单就动画而言,这部作品是一部没什么缺点的佳作,轻松的日常包裹着浓浓的亲情,每一位观众都会感到治愈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3-19 / 标签: 狼と香辛料 轻小说改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穷是真的穷,肉眼可见的穷,作画崩坏到处都是。但是故事情节是真的精彩,节奏掌控的很到位。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2-2-25 / 标签: J.C.STAFF 一拳超人
剧情枯燥且混乱,打斗画面质量肉眼可见下降,JC,你行不行啊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2-25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 SHAFT
新房昭之的镜头语言成功的让冗长的对话有趣了起来。无论op还是ed,首首神曲,和角色形象也极为契合。故事颇有种余味无穷的感觉,让后续作品变得合理。不过由于本人对后宫剧情实在是喜欢不起来,所以扣掉一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2-25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战斗
剧情不是特别合胃口,但是蛮有趣的,madhouse的制作简直强无敌(尤其和第二季对比之后)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11
十二集篇幅叙述了一个十分完整且紧凑的故事,人设偏萌系但战斗画面十分精彩,实属原创动画领域的翘楚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冒险 奇幻 冈本学
无论是剧情上,还是演出上节奏都很漂亮,没有一处不显示出经费之力,不愧为异世界作品中的翘楚。男主的心路转变也很细致,但到此时仍然有点屑是我没想到的(在性的方面),确实有点有碍观瞻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2-16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京阿尼 凉宫春日 SOS团 平野绫 轻小说改
京都的制作很惊艳,但是整部片子很大一部分都是为剧场版做的铺垫,剧情偏平,另外漫无止境的八月几集实在太长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23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1-2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WHITEFOX
虽然作画上的贫穷肉眼可见,但是在剧情上确实是同类中的上等,而最后几集剧情虽然狂飙突进,但总体上尚可接受,观感还是可以的。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2-11-12
剧情没得挑。虽然画风诡异,但是换来了强大的画面表现力(这波血赚)。另外作为一个大学生,在看这部番时只想表示:别骂了,别骂了…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11-12
在用爱发电的前提下,不仅没有发生大规模的作画崩坏,还能让剧情平稳落地,不得不说制作组是真的强…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1-12
无论剧情、音乐、作画一切都配合的很完美。写作将棋,读作人生的佳作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1-12
拥有同类题材(校园)作品中难得一见的大格局,结局改编更是十分完美。唯一令人不大满意的是春原兄妹线,但瑕不掩瑜,不失为一部佳作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12-1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神作
十分完美的剧场版续作,视觉冲击力无以言表,尤其是插入真实世界片段简直神来之笔。
看过的标签
- 4轻小说改
- 3治愈
- 3校园
- 3搞笑
- 3奇幻
- 3J.C.STAFF
- 2异世界
- 2空之境界
- 2奈须きのこ
- 2日常
- 2剧场版
- 2庵野秀明
- 2青春
- 2EVA
- 2芳文社
- 2恋爱
- 1A-1Pictures
- 1物语
- 1冒险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MADHouse
- 1摇曳露营Δ
- 1僵尸
- 1摇曳露营△
- 1Khara
- 1C-Station
- 12018
- 1一拳超人
- 1WHITEFOX
- 1轻百合
- 1空想科学
- 1冈本学
- 1战斗
- 1冈田麿里
- 1致郁
- 1SOS团
- 1平野绫
- 1Type-Moon
- 1人生
- 1福山润
- 1凉宫春日
- 1钉宫理惠
- 1科幻
- 1京阿尼
- 1新房昭之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百合
- 1SHAFT
- 1热血
- 1TV
- 1小清水亚美
- 1原创
- 1狼と香辛料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西尾维新
- 1神作
- 1后宫
- 1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