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11-28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2023年7月 2023 TV
一声叹息。本作惊艳的场景设定和水墨作画完整的继承前作,甚至能说有所进步。每一集的武打打戏和法术对轰是可以每一帧都能截下来当壁纸的程度。音乐也没有用国漫滥用的口水燃曲,配乐有自己的特色。然后我就真的一点也夸不出来了。配音基本上还是端着(尤其点名男主和其弟弟)。作画也基本和台词是分裂的,创作者基本没有用画面去讲故事的想法,所有的故事设定和进展都靠人物主人公口中吐出来,导致故事极为冗长。叙事的结构也是非常的松散,不停的插入的意义不明的回忆使得观众因为精彩的打戏调动的情绪又掉了下去。剧本本身也是令人遗憾,已经7集,时长能拍两部电影了,世界观都没有给观众解释清楚,而且剧情还是模仿日式冒险少年漫路径,真的已经没什么新意了。为了如此惊艳的2D国漫作画还是多加一星推荐吧(7.0/10)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8-19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战斗 轻改 后宫 2023
脑袋放空的厕纸,剧本逻辑完全不通,人伦道德崩坏,作画水平崩坏,音乐也难听,四倍速刷完感觉浪费了一小时时间(2.0/10)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8-20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战斗 TV 漫改 2023 JUMP
低开高走,OPED极赞,文武戏头重脚轻,配角和主角的文戏心理描写强行平均导致没有一个人物讲好,后期战力还是崩坏,幸而几处蒙太奇和后面几集流畅爽快的打戏让我看了个爽.(6.125/10)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31 / 标签: BONES TV 2022年10月 2022 热血 战斗 漫改
虽然日本动画永恒离不开的主题就是成长,尤其是男高中生的成长,本作也不例外。但是本作凭借着真诚仍然打动了我。不仅是制作层面的真诚——骨头社发挥100%的厨力的作品,怎么可能不真诚;更重要的是,原作和动画编剧在这个家常便饭的主题下,踏踏实实的通过描述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和羁绊,借助一个超能力的外壳,讲好一个“人”的故事。因此他即使老套,也能够打动人心,因为真诚是永恒的必杀技。(8.25/10)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6-25 / 标签: JOJO TV 2022 davidproduction 漫改 战斗
中规中矩,看大卫社后续如何发挥了(8/10)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2-12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TV 2021 成年人专属动画
绝赞太监中。。。。(7.375/10)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12-12 / 标签: 2021 奇幻 战斗 国漫 国产 原创
保持了原有的水准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12-13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2021年1月 2021
进入主线后,不会讲故事的毛病凸显出来了,日常单元剧中犯了和《汉化日记》一样的错误,就是想用梗来突出搞笑氛围但梗没有完全融入剧情就导致看起来非常尬。并且可以看出作者想恰CP粉的钱但是没有铺垫的感情线,就很尬甜。(4.75/10)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12-12 / 标签: 2021年1月 科普 漫画改 TV 2021 战斗
现实意义大于动画本身之意义(7.5/10)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2-8-18 / 标签: MAPPA 2020年7月 战斗 韩漫改 TV 打斗MAD素材 2020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然后塞一些泡菜味的垃圾,就是所谓的《高校之神》了(4.25/10)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1-12-12 / 标签: 2020 奇幻 战斗 TV 神之塔
作为序章,也是不合格的,主角团3个人只有男二塑造的比较好,男一形象非常不讨喜,兽人基本没有塑造,其他配角更不要提了,世界观设定也不是很完整。 剧情6 作画8 设定6 音乐8 声优6 总评:6.5/10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1-12-13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原创 2019年10月 刺客伍六七 2019
总体上维持了上一季的水准并有所进步,日常和战斗结合的很好(7.5/10)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1-12-15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2018
剧情7 作画8 音乐8 设定6 声优9 个人评价:7.375/10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1-12-15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血界战线 奇幻 战斗 漫改 2017
观感远超上一季,骨头社的制作依旧在线,人物性格丰满了很多,老板NB!(7.625/10)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12-13 / 标签: JOJO 2016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TV 2016 漫改 战斗
日常很有趣,吉良吉影的性格也很独特有趣,但本季的智斗感觉不太经得起推敲,“不能回头的街道”太bug了,胖重性格过分不讨喜导致后期牺牲的时候没有任何感觉。(8/10)
看过的标签
- 137TV
- 47漫画改
- 46搞笑
- 42原创
- 372021
- 352022
- 302020
- 28剧场版
- 262023
- 21漫改
- 21国产
- 202019
- 20轻小说改
- 20热血
- 18恋爱
- 17异世界
- 17奇幻
- 172018
- 16新房昭之
- 16SHAFT
- 16日常
- 162022年10月
- 15战斗
- 142016
- 14J.C.STAFF
- 14BONES
- 142017
- 142011
- 132023年4月
- 13科幻
- 12泡面番
- 112021年1月
- 11校园
- 102015
- 10动画工房
- 10物语系列
- 102013
- 102014
- 9欧美
- 9神作
- 9OVA
- 92021年4月
- 9MAPPA
- 9WITSTUDIO
- 9百合
- 8A-1Pictures
- 8WEB
- 8治愈
- 82022年4月
- 7后宫
- 7JOJO
- 7MADHouse
- 7轻改
- 7音乐
- 7CloverWorks
- 62020年10月
- 6萌
- 62020年1月
- 6进击的巨人
- 62012
- 62021年10月
- 52022年7月
- 52020年4月
- 5来自深渊
- 52011年4月
- 5京阿尼
- 5SUNRISE
- 5吉卜力
- 53D
- 5西尾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