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12-21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2023年1月 TV
要我说,这种类似于爱死机的短片集应该开分集评分。总评分对于大部分短片不太公平。总体来说,所有作品的2D画风都非常惊艳,音画配合基本在国产动画范围内算是最优秀的一批,但是大部分短片都存在着形式大于内容,剧作上的细节缺乏,概念先行的毛病。分集评分如下:《小妖怪的夏天》7 《鹅鹅鹅》9 《林林》4 《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与神仙》9 《小满》6 《飞鸟与鱼》1 《小卖部》5 《玉兔》4 总评(5.625/10)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1-12-13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原创 2019年10月 刺客伍六七 2019
总体上维持了上一季的水准并有所进步,日常和战斗结合的很好(7.5/10)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12-13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2021年1月 2021
进入主线后,不会讲故事的毛病凸显出来了,日常单元剧中犯了和《汉化日记》一样的错误,就是想用梗来突出搞笑氛围但梗没有完全融入剧情就导致看起来非常尬。并且可以看出作者想恰CP粉的钱但是没有铺垫的感情线,就很尬甜。(4.75/10)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22-1-28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2017年4月 网游 2017
补标吧,故事真的不太行,注水太多,台词生硬且尴尬,不知道当时怎么撑到剧终的(3.875/10)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1-12-15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2018
剧情7 作画8 音乐8 设定6 声优9 个人评价:7.375/10 -
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1话 / 1979年5月19日 / 严定宪、王树忱、阿达(徐景达) / 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
2023-8-20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童年 剧场版 1979
独树一帜的美学奇观,极赞的古典配乐。但是受限于时长,剧情太过单薄,人物塑造完全是标签化的,自刎情节缺乏铺垫、转变过快,制作组只能从单薄的故事中提取出一点反叛精神。(7.0/10)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1-12-16 / 标签: 国产 漫改 2020年4月 2020 唐朝
有趣的国产动画,最后的定格动画剧场很有意思,但时长太短的问题还是需要改善(7.25/10)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1-12-12 / 标签: 国产 三体 科幻 神作 国产之光 2020年1月 刘慈欣 2020
虚假的国产之光 真正的国产之光.jpg//考虑到虽然剧情和演出都比较符合我的心意,但由于MC建模实在是不太符合我的胃口,酌情扣一星 总评:8.5/10 -
汉化日记 汉化日记
12话 / 2019年7月21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
2021-12-12 / 标签: L²Studio 2019年7月 泡面番 2019 国漫 日常 搞笑 国产
非常有趣的国产吐槽动画,不卖肉大胸,贴近日常,也很有趣味 剧情8 作画6 设定6 声优9 音乐7 总评:7.5/10 -
汉化日记 第三季
12话 / 2022年7月31日 / 周雪、辰雨、周文君、李泽阳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姚欣彤、张宇宙、徐源勤、郝明远、辰雨、尹嘉庚、朱子赫、杜泓甫
2022-10-9 / 标签: 国产 汉化日记 日常 2022
和上一季的优缺点一致,优点是日常生活化的人设+奇幻与日常的巧妙融合。缺点是笑点过分刻意,没有与剧情和人设相贴合;煽情缺乏铺垫,情绪没有到位。总体来说可以算推荐档//笑点真的越来越匮乏了,感觉没什么新意了(5.375/10) -
汉化日记 第二季 汉化日记 第二季
12话 / 2020年11月15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赵琳、李泽阳
2021-12-12 / 标签: 国产 搞笑 2020 TV
感觉较上一季有所退步,7-9集动画剧组划水和注水情况严重,演出作画问题明显突出。而且本季苏莫婷和天机星和地魁星的形象塑造基本停滞,人设仍然比较扁平。明显的看的出来动画制作组想通过玩梗的方式让动画变得有趣。但如果只是玩梗而没有同步推动剧情和人物塑造的话,梗也仅仅是梗而不是动画的一部分。 个人评价:剧情7 作画5 声优9 音乐7 设定7 总评7/10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原创 2023年1月
放低了很多预期看深海,结果觉得还挺好看的。本片宣传的3D离子水墨技术并不只是噱头,而是真真切切的塑造了电影里的惊艳的视觉奇观,与其他国产劣质3D产生了鲜明对比;关注儿童抑郁症的议题和国产动画电影罕见的原创非仙侠神话IP都值得鼓励。但是也有一些问题,首先就是国产动画省丑文化影响太深,做一个好看的人物模型有这么难吗?其次抑郁症的议题太过于轻浮,议题的实现完全依靠3/4的前半部分电影篇幅的铺垫,最后却是依靠抑郁症患者笑起来去解决,如果再错一步就有消费抑郁症话题的风险;最后来说,剧作太多《千与千寻》与《少年派》的影子,中间转去找南河的转折过分莫名其妙(6.5/10)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1-12-1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有生之年
我感觉描述人与其他物种的故事总有一个通病,无论用什么手段,都要把xx和人类的结局弄成大团圆和和谐共生。罗小黑也落入了这个坑而且填坑的答案让我无法满意。不过抛开这个槽点,就小黑的成长和无限人物的塑造还是圆满的,总体是一部值得推荐的剧场版。 总评:7.5/10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12-12 / 标签: 2021 奇幻 战斗 国漫 国产 原创
保持了原有的水准 -
超兽武装之仁者无敌 超兽武装之仁者无敌
33话 / 2011年4月14日
2021-12-13 / 标签: 国产 3D TV 科幻 未入宅時期作品 2011年4月 原创 2011
3D建模真的丑爆,剧情又还没有展开,设定台词又非常中二,这一部(如果没有下一步的话)就是无聊的中二少年专属低龄机甲少年漫罢了(6.375/10) -
超兽武装之勇者无惧 超兽武装之勇者无惧
33话 / 2011年11月11日
2021-12-13 / 标签: 国产 3D TV 轮回 燃
剧情展开之后,比第一季要好了很多,虽然因为“祖父悖论”很多设定无法自圆其说,但是其创新性和独特性仍然是在国产动画中首屈一指的,除了部分配角,主角团和冥王雪皇的性格得到了补充和圆满,立意也较前一部拔高了很多,可称得上国产动画的标杆之作了(7.625/10) -
镇魂街 镇魂街
24话 / 2016年4月28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许辰 / 马晓东、徐源勤
2021-12-15 / 标签: 国产 有妖气 2016 镇魂街 国产动画
动画真的做的太简陋了,崩的都成啥样了!女主魔改的变成了凡事都呼救男主、天天闯祸,编剧是不是有厌女症啊。台词也太书面了,普通人说话哪有这样的啊!除了最后兄弟互换设定还有点意思,其他的方面真的乏善可陈。(5.375/10)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11-28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2023年7月 2023 TV
一声叹息。本作惊艳的场景设定和水墨作画完整的继承前作,甚至能说有所进步。每一集的武打打戏和法术对轰是可以每一帧都能截下来当壁纸的程度。音乐也没有用国漫滥用的口水燃曲,配乐有自己的特色。然后我就真的一点也夸不出来了。配音基本上还是端着(尤其点名男主和其弟弟)。作画也基本和台词是分裂的,创作者基本没有用画面去讲故事的想法,所有的故事设定和进展都靠人物主人公口中吐出来,导致故事极为冗长。叙事的结构也是非常的松散,不停的插入的意义不明的回忆使得观众因为精彩的打戏调动的情绪又掉了下去。剧本本身也是令人遗憾,已经7集,时长能拍两部电影了,世界观都没有给观众解释清楚,而且剧情还是模仿日式冒险少年漫路径,真的已经没什么新意了。为了如此惊艳的2D国漫作画还是多加一星推荐吧(7.0/10)
看过的标签
- 137TV
- 47漫画改
- 46搞笑
- 42原创
- 372021
- 352022
- 302020
- 28剧场版
- 262023
- 21漫改
- 21国产
- 202019
- 20轻小说改
- 20热血
- 18恋爱
- 17异世界
- 17奇幻
- 172018
- 16新房昭之
- 16SHAFT
- 16日常
- 162022年10月
- 15战斗
- 142016
- 14J.C.STAFF
- 14BONES
- 142017
- 142011
- 132023年4月
- 13科幻
- 12泡面番
- 112021年1月
- 11校园
- 102015
- 10动画工房
- 10物语系列
- 102013
- 102014
- 9欧美
- 9神作
- 9OVA
- 92021年4月
- 9MAPPA
- 9WITSTUDIO
- 9百合
- 8A-1Pictures
- 8WEB
- 8治愈
- 82022年4月
- 7后宫
- 7JOJO
- 7MADHouse
- 7轻改
- 7音乐
- 7CloverWorks
- 62020年10月
- 6萌
- 62020年1月
- 6进击的巨人
- 62012
- 62021年10月
- 52022年7月
- 52020年4月
- 5来自深渊
- 52011年4月
- 5京阿尼
- 5SUNRISE
- 5吉卜力
- 53D
- 5西尾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