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4 / 标签: 斋藤圭一郎 梅原翔太 漫改 音乐 日常 乐队题材 Aniplex CloverWorks 吉田惠里香 kerorira 菊谷知树
充满想法的作品。9.5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 / 标签: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漫改 奇幻 EvanCall 长泽礼子 岩泽亨 铃木智寻 福士P 高木佐和子
7.5.以不时插叙叙说的后日谈的构思固然精妙,但也仅局限于构思上了;回忆的篇章间是缺乏连续性与统一性的,甚至多样性也只是仅此而已(甚至利幸的演技卡在芙莉莲身上都会透着一股异味)——正如那水镜恶魔般,空有没有心的表现力,本体却是如此脆弱——这些理应是背景设定般的以前的故事,只是随着故事的进行被编写出来“感动”一下并顺以呼应正在发生的旅途,终归并不严密,亦不自然;这也限制了人物本身的趣味性。然而伊万考的配乐却极大程度上兜住了这个带着一丝违和与无趣的下限。加以足以称为夸张的制作水准(ep6以丰为首的梦幻五重奏,ep9藤本初分镜,以及ep26伟大的菲律宾v圣),仍不失是一部有着极佳观赏体验的作品。日常中的那些小小的恰到好处的趣味的编排足以体现时间在不同参考系下的凝滞与加速,而高水准的打戏无疑也是加分项;而对于奇幻世界系而言最重要的“奇幻”的塑造亦是较为优秀的
看过的标签
- 52漫改
- 51轻改
- 39原创
- 37剧场版
- 32恋爱
- 32战斗
- 29校园
- 27奇幻
- 20搞笑
- 19A-1Pictures
- 15科幻
- 15百合
- 12异世界
- 12音乐
- 11梶浦由记
- 11CloverWorks
- 11MAPPA
- 11日常
- 10小说改
- 9泽野弘之
- 9吉卜力
- 9热血
- 8J.C.STAFF
- 8京阿尼
- 8悬疑
- 8久石让
- 7WITSTUDIO
- 7治愈
- 7机战
- 7濑古浩司
- 7宫崎骏
- 7花田十辉
- 6SF
- 6OVA
- 6SUNRISE
- 6ufotable
- 6MADHouse
- 6大河内一楼
- 6穿越
- 6石原立也
- 5TRIGGER
- 5横山克
- 5山田尚子
- 5欧美
- 5WHITEFOX
- 5横谷昌宏
- 5青春
- 5萝卜
- 5押井守
- 4畠山守
- 4JUMP
- 4StudioBind
- 4西村纯二
- 4外崎春雄
- 4藤泽庆昌
- 4Fate
- 4Feel.
- 4KINEMACITRUS
- 4山本康太
- 3P.A.WORKS
- 3Type-Moon
- 3田中将贺
- 3小太刀右京
- 3小林宽
- 3战争
- 3中岛一基
- 3动画工房
- 3Passione
- 3GAL改
- 3谷口悟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