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15 / 标签: 另一个世界 Clannad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15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神作 治愈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2-1-22 / 标签: 恋爱 奇幻 校园
补一下,画风很好看很可爱,画面里有很多新奇的元素(个人觉得吧),但是剧情感觉比较,就,比较平不是很有趣或者说吸引人吧…个人感觉就只是带了点奇幻风格的普通恋爱番。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1-22 / 标签: AngleBeats!
前期感觉很搞笑,然后逐渐治愈起来(当然也总有搞笑的情节啦,虽然也可能是我个人笑点比较低),最后的剧情真的特别让人感动啊,看完全番感觉脑子空空的走不出来了。音无和小奏都是天使啊,善良又温柔以不消失为目的随便过日子战线的大家之间的羁绊也超级让人感动,很喜欢日向和直井(搞笑担当了属于是)。在这部番里主角团的大家(其实就是战线里的吧)都有各自鲜明的个性,而每一种都让人心生欢喜。画面也很美(另外个人感觉小奏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22-1-17 / 标签: XXXholic
给我刀得,,虐哭了…侑子小姐对四一来说真的是至亲啊…姐弟的感觉 有句话很喜欢 “家人就是要在一起吃很多很多顿饭” 这家店对四一来说也是想家一样的地方吧 但是现在大概就是“你走以后我活成了你的样子”吧 还有真的特别催泪的,, “我回来了 四月一日” “欢迎回来 侑子小姐”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22-1-17 / 标签: XXXholic
有点恐怖 不过有圆满的结局真是太好了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22-1-17 / 标签: XXXholic 四月一日
一开始看可能会不太适应这个画风的人体比例吧,但是看了几集就感觉没什么了 画面和剧情都挺喜欢的 个人觉得剧情蛮搞笑的稍微有一点点恐怖吧(毕竟是个灵异番)大多数时候都是比较温暖治愈的同时也讲出了很多生活中的道理吧(比如语言是枷锁啊等的)挺值得看的一部番 不过看番时注意谨慎开弹幕 虽然弹幕里有很多搞笑的话但是有的人在第一季就给你剧透第二季还有好像是ova还是剧场版里的了 还有有些集尽量别在晚上看 如果你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22-1-17 / 标签: XXXholic 四月一日
感觉第二季度剧情更有深度了 尤其小雨和小葵那几集 这部番很明显的有 主人公的心理成长历程啊(但是对百目鬼静来说四一还是那个白痴)从宁愿伤害自己也不伤害他人 好像不愿欠谁人情或者说不愿谁为自己受伤的温柔(弹幕是说“自毁”)到后来发现身边那么多爱自己的人 才发觉伤害自己也许会更让他们伤心(和美女蜘蛛抢眼珠子那醒悟的吧)最喜欢十三集完结集 大家聚在一起喝酒吃关东煮 很暖心 让我比较感动的就是小葵明明厄运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1-15 / 标签: LUCKY☆STAR
搞笑二次元女高中生日常 画风很可爱 剧情有的也蛮暖心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 / 标签: 推理 新世界的神 L 犯罪学 心理学
感觉挺考三观的(?)喜欢看L和月头脑战的情节,个人觉得L死之后除了月被捕的那一段都没啥意思
看过的标签
- 18TV
- 11漫画改
- 8剧场版
- 7物语系列
- 5XXXholic
- 5key
- 4文豪野犬
- 4Clannad
- 4京阿尼
- 3原创
- 3热血
- 3战斗
- 3科普
- 3漫改
- 32021年1月
- 2鬼灭之刃
- 2催泪
- 2奇幻
- 2推理
- 2耽美
- 2MAPPA
- 22022
- 2东京喰种
- 2Rewrite
- 2恋爱
- 2四月一日
- 2EVA
- 2搞笑
- 2治愈
- 2新房昭之
- 2神作
- 2Air
- 12013年7月
- 1弹丸论破
- 12014年7月
- 1进击的巨人
- 1另一个世界
- 1动画电影
- 1鸟之诗
- 1短发杏
- 1LUCKY☆STAR
- 1杏篇
- 1终物语
- 1庵野秀明
- 12020年10月
- 12021年4月
- 12021年7月
- 1家庭喜剧
- 12018年10月
- 12018年7月
- 12016年10月
- 1颜艺
- 12017年7月
- 1花样滑冰
- 12018年4月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欧美
- 1BL
- 1正太萝莉
- 1宫崎骏
- 1运动
- 1神谷浩史
- 1基
- 1黑执事
- 1秒速5cm
- 1新世界的神
- 1犯罪学
- 1L
- 1団子大家族
- 1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