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2-3-5 / 标签: 2020 TV
-
圣光之翼 リーンの翼
6话 / 2005-12-10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4-5-29 / 标签: OVA 2005
就整体完成度较低,但分镜脚本都还行,ep1、6的格外强。即便在这种质量下也很震撼。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6 / 标签: 2022 WEB
只有海子哥在C。ep6在毁灭的边缘,幻境与现实间相互的侵蚀、狂放的笔触、Maine如朽木般静止的侧颜、毁灭的瞬间,蕴含着多么巨大的力量啊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10 / 标签: WEB 2023
-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3-6-28 / 标签: TV 2023
山元隼一人呢?演出回太少了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5 / 标签: 2022 WEB
没有新意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27 / 标签: TV 2023
-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地球交響楽
1话 / 2024年3月1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河毛雅妃;副人设:山森英司、冨樫友紀
2024-6-2 / 标签: 剧场版 2024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2 / 标签: TV 2022
乐。最后一集黄毛撞树枝上,鸟飞起来是致敬了宫崎骏的卡城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6 / 标签: TV 2022
设定逆天,福利到位,修正效果不算好但是尽力,ep7很好,就感觉最后两集处理得不好。室外美术风格很喜欢,可惜镜头少。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22-4-4 / 标签: OVA 2010
作画不错,人设也很喜欢。但这友情的失衡也太廉价了,可以说是因为最后的由宇扣分。在里世界,很多场景加了层类似透明污渍的处理,虽然加在角色身上给人一种很久远的感觉,但这一图层的移动模拟出的沙尘效果太粗糙了。作为一部不足1h的OVA,许多东西没讲,有点吊胃口。 -
机动战士Z高达 A New Translation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3-10-21 / 标签: 2005 剧场版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TV 2022
美妙的虚假的夜晚,后面有些单人回很乐但不夜晚,所谓的严肃剧情更是和前面显得格格不入,仅剩套式演出和多彩的夜景,可这些更多的只是徒有形式,尤其是后半段。系构可谓想到哪写到哪,整体的把控太差了,每集之间缺乏流动的情感。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5 / 标签: 2022 剧场版
之前听说剧场版将时间设在了少女们工作后,我个人期待本作能真实地描绘出她们工作后的变化。但从开篇几乎没有变化的人设就可看出,本作仅仅只为她们贴上了社会人的标签,她们的内心却变化不大,可以说这部片仍在露营高中生的延长线上,并没能成为独特的作品。虽说不去做这种尝试也无妨,本作也出色完成了其本分,但我个人感觉挺遗憾的。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3-27 / 标签: TV 2023
-
机战少女 Alice Expansion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EXPANSION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花井宏和 / ピラミッド / 岡野力也
2023-6-25 / 标签: TV 2023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2 / 标签: TV 2023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TV 2022
ep7都留回还行,但整体着实有点无聊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50剧场版
- 862022
- 722023
- 38OVA
- 352021
- 152020
- 14mv
- 142019
- 142018
- 14短片
- 12泡面番
- 122013
- 11总集篇
- 10WEB
- 92015
- 93D
- 92008
- 82016
- 82012
- 82010
- 82009
- 82014
- 72007
- 72017
- 72011
- 61988
- 62005
- 5美国
- 42004
- 42024
- 42006
- 41999
- 41981
- 41989
- 41995
- 31979
- 31991
- 31997
- 3国产
- 32001
- 31984
- 32000
- 21985
- 21987
- 21980
- 21993
- 2法国
- 21986
- 11998
- 12003
- 12002
- 1西班牙
- 1定格动画
- 11974
- 11992
- 11970
- 11976
- 11994
- 1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