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3 / 标签: 游戏改 欧美 2021 战斗 原创 奇幻
牛逼啊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1-14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原创 奇幻 剧场版 2017 3D 治愈 欧美
迪士尼老一套,但是故事讲好了依然吃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1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 WHITEFOX TV 奇幻 异世界
优酷追完的,re0让我接触到异世界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4-13 / 标签: 2021 MADHouse 原创 奇幻 TV
经典日式存在主义,全篇不讲人话 但论其他方面来说,比如表现力,它同样展现了动画的另一种可能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2022 原创 CoMixWave 奇幻
立意不错,可惜实际效果不够好。 受限于篇幅,主线压榨太多日常,所以细节不够,男女主感情线铺垫不足且显的多余,奇幻部分还行,结尾演出明显观感好的不行,却也衬托之前的剧情铺垫不够。 有一点就是,如果你不喜欢君名中女主解决陨石灾难的动机,那你多半会更不喜欢这部片中人物动机与剧情推动。 不过,往好了说,新海诚所传达的,对于灾难的表达与处理,关于地震的温柔与思考,还是能够打动你我的心的。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2023 奇幻 恋爱
看完感觉意义不明,大概能明白片子在讲改变和纠结。想吐槽的就是和天空一样破碎的叙事,以及初中生的脑回路。对冈妈式文青剧情无感.......观感上值得夸的点就是氛围,画面,人物表情和音乐吧。 补:看了相关解析对剧情表达什么钢厂的变迁与改变,还有存在主义啥的(这存在主义讲的也没那么深入吧),我看完的感触到没有那么深。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2024 TRIGGER 漫画改 TV 冒险 奇幻
本作有有趣且自洽的世界观设计,以美食为特色讲述故事设定。在很多细节方面可以看出作者对于故事世界观的构建,不同事件人物的行为&心理也立起了丰满鲜活的人物形象。得益于原作过硬的素质和扳机社优秀作画,作为动画党来说剧集观感是逐渐上升的,故事很有意思。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 异世界 催泪 奇幻
故事讲好了,大场面看爽了,配乐超神了。 某些方面甚至比本篇强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1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战斗 青春 奇幻
如果只论本篇12集,我给8分。但.........(苦笑)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1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 OVA 奇幻
评分一下子就下来了。你在干什么啊契丹!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原创 2023
相比宫崎骏其他电影来说,个人表达非常多,包含大量的隐喻和明喻。如果不懂或忽视其中表达的思想,单从商业讲故事角度来看,难免会觉得云里雾里。但就像标题所说: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在创作了大量优质动画多年之后,宫崎骏老爷子的回答就是这部电影。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4-6-2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青春 2017 小说改 奇幻 ScienceSARU
“光怪陆离,不可思议的一夜”。第一次看汤浅政明的作品。能感受到本作十分风格化和独特的一面。整个故事像是在梦中发生的一样,十分奇幻。我觉得算是电波系作品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1-3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CoMixWave 动画电影 奇幻
电影院看的,画面音乐很好,但剧情上有些瑕疵,看到后面有些许违和感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2-1-1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3D 2020 奇幻 原创
姜子牙这个名号太大了,但是拍出来却差意思。剧情和节奏上有点乱,看得出想要讨论点什么,但是没讲好,那人物也就立不起来。如果你要说是哪吒那种合家欢我觉得能接受,但你又不是。总之先好好讲好一个故事吧。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1-14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 催泪 悬疑 奇幻
重单元,轻主线,单元剧很优秀,情感调度有一手的。麻枝准进来学习!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1-14 / 标签: 卖肉 搞笑 奇幻 TV 2020
md真行,明明是里番,竟做的如此有趣,在这一领域里我给8分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2-1-13 / 标签: 国产 原创 奇幻 战斗 2021 治愈
我和作者比命长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2023 漫画改 MADHouse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观感很舒服的奇幻公路片,制作高质量且相当稳。角色面瘫不动嘴确实算一个缺点,寿命论下的勇者屠龙后传的描写算是另样的角度。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2-7-13 / 标签: WITSTUDIO OVA 奇幻 2017 漫画改 TV
看过的标签
- 110TV
- 88漫画改
- 51原创
- 48剧场版
- 45恋爱
- 45国产
- 40搞笑
- 38战斗
- 30治愈
- 26热血
- 252021
- 24奇幻
- 232019
- 21校园
- 21日常
- 212022
- 182018
- 18京阿尼
- 172023
- 17轻小说改
- 162016
- 152020
- 15欧美
- 142017
- 14科幻
- 12催泪
- 122014
- 123D
- 11A-1Pictures
- 112013
- 11泡面番
- 11CloverWorks
- 10MAPPA
- 102011
- 92015
- 9WITSTUDIO
- 7GAL改
- 72012
- 7童年
- 7MADHouse
- 7后宫
- 7青春
- 7异世界
- 6JOJO
- 6WHITEFOX
- 6小说改
- 6迪士尼
- 6新海诚
- 6动画工房
- 62008
- 6SHIN-EI
- 5BONES
- 5百合
- 5GAINAX
- 5OVA
- 52010
- 52007
- 5davidproduction
- 5ufotable
- 4游戏改
- 4CoMixWave
- 4历史
- 4轮回
- 4pixar
- 4神作
- 4J.C.STAFF
- 4key
- 42009
- 3国漫
- 3动画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