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6-14
看uwb就是为了远坂凛,不过有一说一除了打u戏和凛我不知道剧情有啥好看的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4-4
猎奇的氛围感很强,但剧情稀碎,中二的青春伤痛发言过多,虽然我就是个二次元而我是来看番的,但是这个过于弱智了,我觉得你在把我当成没有脑子的傻子,看完之后我在想我看了个啥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23-6-10
非常喜欢世界观的塑造人与龙,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不过反派方面。。。。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23-6-10
感觉比排球少年刻画这项竞技项目还要出彩得多,甲子园全国大赛的意义探讨也要深刻得多,也更能让人共情,角色的塑造也更深刻,可惜制作不如人意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10-18
真好看呐,感动体现在生活细微之处,平淡又有趣,真实又感人又残酷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4-16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8-17
日本文化与体育竞技与少年少年细腻的心思的很好融合,极为出彩,男二太一的塑造的出彩程度甚至远超女主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23-6-6
世界观的塑造让人非常惊喜啊,看的时候沉浸感很强,故事流畅也很吸引人就是政治部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1-23 / 标签: 猎人赛高
这部动画整体上还是很优秀的,但是蚂蚁篇节奏把握有时候还是有点拖沓,整部动画色彩很明亮欢快,之前还是比较喜欢老版的感觉,但是细品之后发现旧版人物很多ooc尤其奇犽,新版的氛围也很贴合冈的心境,对他来说这一路的旅途都是充满欢快和好奇的吧,整体世界观的构架只能说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