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6-10
7.5,剧情很不错,但是几个主要人物都有些空啊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6
很喜欢格温宇宙的油画风,故事确实比较老一套,但是叙事却很细腻,视听方面做到了极致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2
温馨,有一说一,ed超神,第四集很不错啊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3-5-14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7
老实说我看之前最期待的就是爱的live了,这手绘live效果让我绷不住了,很多地方该发力却没有把镜头给爱,特写过于频繁,甚至还有很多无意义特写,然后最后阿夸那个复仇爆发演出有点过度演出了,我看着着实尴尬啊。但是爱爱爱爱,我爱死她了,最后的演出一把子泪目了,好喜欢她,整个推子塑造得最好的角色就是爱了,她真的既空洞又扭曲又耀眼无比,虽然最后死相修正有点用力过猛,啊啊啊啊啊啊把我刀傻了//ep234这几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0-11
胃疼是真胃疼,有点为了胃疼而胃疼,尽是狗血戏码 -
半妖少女绮丽谭 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13话 / 2010年10月4日 / 今千秋 / 星野リリィ(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長谷川眞也
2023-6-6
很小的时候看的,都十多年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女主战斗的bgm很又韵味。最后两集。。。。话说没有6.5分打吗,6分感觉低了,7分感觉高了(bgm38)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8 / 标签: 恋爱
教科书式恋爱喜剧,但是剧情单薄,没有深度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我还是觉得有点无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7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8 / 标签: 搞笑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2-20 / 标签: 生活细微之处
这种从生活细微之处表现人物心情情感与情感变化的,让人格外得舒适,对于镜头的把握也很有意思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2-1 / 标签: 离谱了
我只能说,女主色气满满,but有点不正常,和男主那种涩涩的互动莫名其妙,我看的时候,就是感觉,duang一下出现一些脸红心跳的剧情,完全莫名,话说一直cos黄油角色就是单纯想买肉吧,我不是很可啊,剧情有点拉。我个人还是很注重剧情,做这种少女漫,故事要好啊单纯的人设啊,福利啊怼上去,有什么意思啊,不过画面很不错,制作优秀了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8-17
日本文化与体育竞技与少年少年细腻的心思的很好融合,极为出彩,男二太一的塑造的出彩程度甚至远超女主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4-16
在我看来这一季的剧情远超前面两集,算是整部漫画的高潮部分,原田老师的执念,太一细腻又悲苦的恋情,千早终于和新重新联系在一起。最出彩的地方莫过于前两者,原田老师的比赛让我看得热血沸腾又格外心疼,太一悲苦的恋情走向终结令我落泪。我是不清楚节奏演出什么的,但是它仍能让我看得目不转睛,给我带来感动,我认为它就是很棒的动画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2-2 / 标签: 细腻
意外地还算不错,很温馨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4-16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2-3-29 / 标签: 很喜欢了
观感很棒只能说,还是不是很喜欢日常篇,前13集都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