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23-2-4 / 标签: 剧场版 神山健治 科幻 2012 Production.I.G
经费很足,画面很惊艳,打斗很精彩,大有攻壳机动队的风范,猪社也算是业界良心了。 起初有声,言即是他,人从他言,向其跪拜,奈地上之人,为虚荣与傲慢 狡诈与垄断,筑塔如林,欲试比天高,揽大地之富 散人心于荒野,人 对「他之声」充耳不闻,他赐人悔过,炽焰伴烟 如狮吼降临大地,众塔归土,灾祸离去 却未自省者,今闻圣言 皆同行之真见证者也,大地赐其居住者回报,去往新天地,愿人挣脱原罪 ,成荣光与尊严之眷族。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23-2-1
黑礁青春版,不过动画还没有做完会社就倒闭了属实是太遗憾了,如果有生之年能看到续集就好了,不过显然不大可能!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23-1-28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空中杀手 Production.I.G 科幻 川井宪次 ProductionIG
不知道是我没看懂还是本就是如此,故事平淡且闷沉!不过现如今也只有猪社能hold住此类题材吧,空战还是不错的,给乏味的剧情增添了几分观赏性!鸭子到哪都忘不了那只押井狗啊,从攻壳机动队再到本作。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3-1-28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科幻
不那么科幻的音乐剧,对于阅番无数的人来说剧情跟白开水一样,平淡且乏味,令人昏昏欲睡。画面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音乐还不错。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3-1-27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境界触发者 东映 漫画改 热血 2021年10月 战斗
节奏很差啊,差点把我给急死了。不过这也算是长连载的通病了。战斗依旧很精彩,就是等了一年多更新的剧情还是少得可怜,属实是残念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1-2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睡前看睡的老香了,虽说题材不和胃口,但制作水平相当高,脑洞灰常大,难得的亮眼作品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5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流星の双子 骨头社
狗尾续貂,差点没看下去,还有这结局能再敷衍点吗?这美少女变身差点让我尬癌都犯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4
掺了玻璃渣子的狗粮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4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
顺着菅野大神搜过来的,整体还算可以,骨头社发挥正常,质量尚可的单元剧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Fate CloverWorks
寄了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23-1-11 / 标签: BONES 2019年4月 超能力
补标,质量尚可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10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J.C.STAFF
尬死我得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7年1月
比较合格的异世界搞笑番,不过降智剧情也是事实啦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降智归降智,不过有尿点有笑点,还算可以吧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3-1-9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志仓千代丸
话痨九人组,剧情超无聊,台词超聒噪,摄影超刁钻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3-1-8 / 标签: 悬疑 恐怖 尸鬼 下巴好尖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尖到能杀人的下巴跟反重力头发也是一大亮点啊。就是俩罪魁祸首都活得好好的就挺恶心人的!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3-1-7 / 标签: OVA 尸体派对 重口 恐怖
为了猎奇而猎奇,剧情整体观感一般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3-1-7 / 标签: MAPPA 2022 漫画改
好无聊的剧情,我果然不该抱有期待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3-1-7 / 标签: MAPPA 2019年1月 颜艺
颜艺番,图一乐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2020 奇幻
刚开始就结束了,画面观感不错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3-1-6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补标,当年拉了一堆同学去电影院看的,记忆犹新,ed很棒
看过的标签
- 78剧场版
- 28原创
- 24TV
- 24漫画改
- 23轻小说改
- 21Production.I.G
- 21OVA
- 20BONES
- 20MADHouse
- 20科幻
- 18新房昭之
- 17Type-Moon
- 17搞笑
- 13WITSTUDIO
- 13A-1Pictures
- 13ufotable
- 12热血
- 12ProductionI.G
- 11攻壳机动队
- 11SHAFT
- 11恋爱
- 11异世界
- 11游戏改
- 10CloverWorks
- 10物语系列
- 9奇幻
- 8西尾维新
- 8悬疑
- 8神山健治
- 8神谷浩史
- 8空之境界
- 8寒蝉鸣泣之时
- 72022年10月
- 7治愈
- 6Fate
- 6花泽香菜
- 6EVA
- 6战斗
- 6龙骑士07
- 6虚渊玄
- 6暴力美学
- 6P.A.WORKS
- 6奈须きのこ
- 6校园
- 6JOJO
- 6XXXholic
- 6CLAMP
- 5推理
- 5超能力
- 5PolygonPictures
- 52013
- 5MAPPA
- 5庵野秀明
- 5破刃之剑
- 52016年4月
- 5渡边信一郎
- 4XEBEC
- 42022年7月
- 42016年1月
- 4WHITEFOX
- 4里番
- 4进击的巨人
- 42014年10月
- 42014年4月
- 42015
- 4坂本真绫
- 42008
- 4两仪式
- 4studiodeen
- 4梶浦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