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1-2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原创 1997 科幻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2022
可能是今年唯一一部追着等更新,一集一集看完的动画了,太棒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26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小圆 2013 梶浦由记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6-29 / 标签: 凉宫春日 2010 剧场版 京阿尼 凉宫春日的消失 轻小说改
全世界最好的剧场版(之一)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6-20 / 标签: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京阿尼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6
乱序播放是绝佳的点子,用感情的递进而不是事件来推进故事。轻松愉快的校园恋爱喜剧,充满了meta味道的大杂烩故事。太感谢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4-1-21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1998
EVA我只喜欢真心为你这一部分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3-23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几原邦彦 光宗信吉 1999 90年代
简化剧情之后看上去像个mv,但盛大而华丽的演出让人觉得这样也足够了。显然是为了服务tv粉丝做的剧场版,用符号把内容浓缩到这种程度也是一种才能。浅显直白的符号,喊出来的主旨,爽快。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3-23 / 标签: 幾原邦彥 少女革命 TV 几原邦彦 1997
高度符号化的表达,塞满了内容的故事,最后下坠的情绪也足够浪漫。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3-3-26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2013 能登麻美子 TV 有顶天家族
说理的部分不喜欢,其他的地方都还算有趣 -
吸血鬼马上死2 吸血鬼すぐ死ぬ2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野繭子;副人物设定:松本まみ子
2023-5-2 / 标签: 2023年1月 搞笑 TV 日常 2023
做的比第一季好很多 ,最后一集的暖炉段子有趣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3-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TV 2018
真是好故事啊。虽然节奏很快很多地方没什么细节,讲得比较糙,但总之故事讲完了且讲明白了。把爱传递下去且传递到了,挺好!(其他人看了说猎奇,我倒是没觉得)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1-9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轻小说改 百合 TV 山田尚子 青春
剧情意外地很紧凑,讲的东西很多,制作精良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2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轻改 异世界 2016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1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TV 摇曳露营Δ
芳文最顶级的一批动画,没啥好说的,好看呗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3-12 / 标签: MAPPA TV 奇幻
有意思啊。用别人的话说是“这故事里没有好人坏人,只是一群有力量的人在根据一些规则打架罢了”。捏好了完整的世界观设定之后,完全抛开说教理念和主题思想,纯讲故事感觉很不错。唯一的问题是这番还是以设定解谜为主的时候新鲜,等设定揭开的差不多,双方进入了特别难处理的“纯智斗”环节,就没味道了。 人物画得很可爱,制作真上档次,个个俊男美女,就连性格我不太喜欢的男二因为绪方加成也可爱。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1-4 / 标签: 百合 原创 TV 2017 第二季
粉丝向第二季,老套归老套,好看的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8-14 / 标签: GONZO NHK 2006 脱宅 NEET 社会问题 TV
今年看过的最有趣的动画之二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22-1-26 / 标签: 百合 TV 2016 搞笑 漫画改 泡面
看过的标签
- 176TV
- 48百合
- 31日常
- 31搞笑
- 27原创
- 25剧场版
- 252013
- 232014
- 202017
- 202018
- 19轻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82012
- 18OVA
- 16科幻
- 16京阿尼
- 152016
- 14新房昭之
- 14芳文社
- 13漫画改
- 13漫改
- 13欧美
- 132015
- 122019
- 112020
- 11后宫
- 112011
- 10轻改
- 10水岛努
- 92022
- 8美国
- 7异世界
- 7悬疑
- 6音乐
- 6少女与战车
- 6校园
- 6魔法少女
- 62010
- 6物语系列
- 62006
- 6庵野秀明
- 6MADHouse
- 6EVA
- 5南方公园
- 5BONES
- 5SouthPark
- 5战斗
- 5西尾维新
- 5奇幻
- 5推理
- 42001
- 4偶像
- 4日和
- 4恋爱
- 42009
- 42007
- 4GAINAX
- 42021
- 4Type-Moon
- 4机战
- 32008
- 3国产
- 3弹丸论破
- 3萌豚
- 3强袭魔女
- 3游戏改
- 31998
- 3TRIGGER
- 3泽野弘之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