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1-4 / 标签: 百合 Studio五组 魔法少女 2014 TV 战斗
起码我看得很开心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1-22 / 标签: 原创 战斗 2022 P.A.WORKS TV 女仆
用女仆和宅元素包装的黑帮片等等要素,营造反差,老套但是我吃这套。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1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百合 2022 漫画改
jk变成社畜了(悲)正经的露营场面太少,节奏不太对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1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TV 摇曳露营Δ
芳文最顶级的一批动画,没啥好说的,好看呗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1-20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漫改 电波
我能看笑,就是好动画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10-17 / 标签: TV 2022年7月 百合 偶像 强袭魔女 光辉魔女
作为续作不错,起码情怀搞好了,架空世界表现得也不错。缺经费、垃圾演出和声音都还好。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6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TV 2013
制作精良的美少女贴贴动画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1 / 标签: 搞笑 TV 日常 百合 2022 漫改
其他都还好,广告回太太太太难看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扳机社 Netflix 2022
扳机社最好的一作,主要是最后的结局比较合理。可惜角色太单薄苍白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2-8-16 / 标签: 触手娘 治愈 TV 2010 水岛努 金元寿子
水岛努厉害的说,做得太好了的说,乌贼娘可爱的说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8-15 / 标签: OVA 意识流 贞本义行 原创 GAINAX 2000
对我来说,太吵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8-14 / 标签: GONZO NHK 2006 脱宅 NEET 社会问题 TV
今年看过的最有趣的动画之二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2-8-7 / 标签: 强袭魔女 泡面番 2021 TV 百合
粉丝向的番外动画,挺好的,我看得很乐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TV 2022
质量稳定、日常下饭的废萌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8-3 / 标签: 强袭魔女 TV 百合 2008
芳佳是一款机器人动画主角,她的机器人也是她爹给做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7-14 / 标签: 悬疑 2016 TV 梶浦由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经典超能力悬疑日剧风格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7-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奇幻 催泪 茅野爱衣 异世界
挺好的,足够完整的感人故事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6-29 / 标签: 凉宫春日 2010 剧场版 京阿尼 凉宫春日的消失 轻小说改
全世界最好的剧场版(之一)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6-22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京阿尼 2009 TV
拉长版确实不如06版给人的感觉好,可能是因为拍电影的几集略微拖沓。总的来说还是好佳作。
看过的标签
- 178TV
- 51百合
- 31日常
- 31搞笑
- 27原创
- 25剧场版
- 252013
- 242014
- 202017
- 202018
- 19泡面番
- 192012
- 19轻小说改
- 18OVA
- 16科幻
- 16京阿尼
- 152016
- 14新房昭之
- 14芳文社
- 13漫画改
- 13漫改
- 13欧美
- 132015
- 122019
- 112020
- 11后宫
- 112011
- 10轻改
- 10水岛努
- 92022
- 8美国
- 7异世界
- 7悬疑
- 6音乐
- 6MADHouse
- 62006
- 6EVA
- 6魔法少女
- 6庵野秀明
- 6少女与战车
- 6校园
- 6物语系列
- 62010
- 52009
- 5奇幻
- 5BONES
- 5推理
- 5南方公园
- 5SouthPark
- 5战斗
- 5西尾维新
- 4偶像
- 4Type-Moon
- 4恋爱
- 4GAINAX
- 4日和
- 42001
- 4机战
- 42007
- 42021
- 3国产
- 32008
- 3泽野弘之
- 3今石洋之
- 3MAPPA
- 3TRIGGER
- 3弹丸论破
- 3强袭魔女
- 32012年1月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