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22-10-8
单纯地讲了一个好故事,最后的告白我并没有被感动到,也没有光和青叶必须在一起的想法,但两人最后手牵在一起的时候我会说:这样就好了,这样就好了。如果让我用四个字来形容这部番,我会选择悠闲宁静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3-14 / 标签: 热血
当之无愧,剧情真的是一条线往下捋。上校,准将,贪婪,嫉妒等人的刻画非常棒,尤其是ep.54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7分加一分。结尾收的不错,有那个年代的老套但优秀的热血漫果然永不过时。//有点想改七了,回顾这部作品,感觉有点无聊,也没有让人喜爱的角色。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4-21 / 标签: 六
我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看了感觉没看的作品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0-4
50集下来,虽然有些细节和剧情的转折是粗糙刻意的,但鲁路修从剧本和人物塑造上是成功的//憎恶尽归鲁路修,荣耀尽归鲁路修。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24-2-28
第二季在剧情连续性上加强,重点刻画了主要人物百目鬼小羽小葵,当然最主要的对象是与他们都有联系的主角四月一,随着剧情的推动,四月一开始改变了,改变当然是好的,四月一也还是那个四月一,可前面越开心,后面就有多痛苦,我还是非常想念最初的四月一,想念大伙还在一起的时候,唉,心里难受啊。当然,动画的整体水平还是没有落下的。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2-1 / 标签: 五
我的评价:要不是前面不是太差,我怕是要打4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3-27 / 标签: 六
第一首ed好好听//有点对不上电波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3-13 / 标签: 七中
-
棒球大联盟 第三季 メジャー 第3シリーズ
26话 / 2007年1月6日 / 満田拓也
2022-10-17 / 标签: 五
圣秀高中篇//这是我最喜欢不起来的一季吧//大河的加入是不是作者想好了的,毕竟大吾的成长也有他的一份功劳。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2-1-30 / 标签: 热血
童年//废材阿纲,一开始以为是日常番,没想到后面变战斗番了,要是战斗细节再多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