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2-5-11 / 标签: 剧场版 四
看标题我挺期待的,结果就这?柯南的剧场版一直在走下坡路//太弱智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2-15 / 标签: 七下
第一季比第二季好看。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2-3-22 / 标签: 五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2-24 / 标签: 六
过一段时间回顾这部作品就觉得没那么神了,主要是最后的动物变人的寓意和月下演出与之前的反差太大了吧。人物形象在我这很淡,想来想去感觉是其特色的剧本对白带来的一种不真实感,难以体味。//想改六了,感觉就最后一集分镜不错,整体不好看很无聊,悬疑味几乎没有,剧本我也觉得不够好,角色也不吸引我,配音也普通,嗯,是六分无疑了。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2-3-3 / 标签: 七下
男主放现实中碰到有多远离多远,可动漫最重要的是成长,是变化,这男主不比那些亚萨西的男主好一百倍?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2-11-1 / 标签: 四
主旨好的,但笔力不够,而且动画既想卖肉又想深挖主题是不是太贪了。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2-1-30 / 标签: 七下
自爆我都可以接受,最后几集进展也太快了,脑子没跟上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1-30 / 标签: 六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29 / 标签: 恋爱 原创
好磕,牵牛花和服那段真的//人物喜爱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五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5期
25话 / 2021年3月27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2-2-15 / 标签: 五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2-8 / 标签: 七中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3-22 / 标签: 四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3-22 / 标签: 五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1-1 / 标签: 五
打戏很容易出戏吧,感觉高质量作画起了反作用//剧情倒也可以连贯看下来,但缺少惊艳点//整片看下来就是啥都想要,结果不上不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2-9 / 标签: 六
要体现成长的话,个人觉得去掉男主的一些设定也没毛病啊,非得恶心人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2-6 / 标签: 六
推荐:节奏问题确实有,而且说实话没能让我有种男女主的感觉,中间也很空洞,主要还是感情的变化太不明显了//最后一集的台词让我想到了月色真美,但演出效果的差距带来了明显不同的感受,令人唏嘘//不过这种恋爱确实也很正常吧,而且男女主也会互相关心,也没什么胃疼情节,还是推荐看一看的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3-3 / 标签: 五
-
怪病医拉姆尼 怪病医ラムネ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大庭秀昭 / 阿呆トロ(講談社『シリウスKC』より刊行) / 佐藤陽子[主]、小林利充[副]
2022-4-21 / 标签: 五
无功无过,不错但我也不会推给别人看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3-12-22 / 标签: 六
男主不断进步挺不错的//二刷,刚好第二季也来了,故事脉络挺清晰的,主题也很明确。主要还是制作差,画面一股油亮味,廉价感拉满了,好好修下人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