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2-5-11 / 标签: 六 剧场版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2-9 / 标签: 六
要体现成长的话,个人觉得去掉男主的一些设定也没毛病啊,非得恶心人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30 / 标签: 六
资源好但确实无聊,人设也撑不起来//但有几个part做的还是挺好的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3-12-22 / 标签: 六
男主不断进步挺不错的//二刷,刚好第二季也来了,故事脉络挺清晰的,主题也很明确。主要还是制作差,画面一股油亮味,廉价感拉满了,好好修下人脸啊。 -
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6-15 / 标签: 六
太短了,比赛没看爽,而且回忆占了相当多的一部分,体验有点糟糕,你切的还碎,回忆中不坐牢的想想只有黑尾和研磨的部分吧。粉丝向作品,想最后捞一笔没想到反响这么好,有点可惜。研磨的最后一段个人镜头确实可以拿来吹一吹,印象中还有一段拉锯战的作画也挺精彩的。想说很多,但问题关键还是一个,太短了,根本没有多余的篇幅去展开了。等网上有资源了再看看。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3-1-17 / 标签: 六
虽然穷了点,但主题把握的还是很不错的,某些场景我会激动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来回走动。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9 / 标签: 六
前两话不错的,作画很给力,可后半的拉跨太难顶了。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2-3-3 / 标签: 六 剧场版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2-3-3 / 标签: 六
就看桐老爷怎么砍子弹吧 -
影之诗F シャドウバースF
50话 / 2022年4月2日 / 川口敬一郎 / Cygames / 原田大基、[副]新田靖成
2023-3-26 / 标签: 六
妖友的otk和教皇友的海边贴贴不错的,其他一般水准,希望七影篇来点超展开。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战斗 热血 六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2-3-13 / 标签: 六
推荐:超能力大乱斗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2-6 / 标签: 六
推荐:节奏问题确实有,而且说实话没能让我有种男女主的感觉,中间也很空洞,主要还是感情的变化太不明显了//最后一集的台词让我想到了月色真美,但演出效果的差距带来了明显不同的感受,令人唏嘘//不过这种恋爱确实也很正常吧,而且男女主也会互相关心,也没什么胃疼情节,还是推荐看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