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22-5-17
我愿称之为里番之光。高线条密度,出色的光影运用使过程“清晰明亮”。这可能就是它如此精致的原因,希望现在的里番学习一下。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5-11
剧情没讲明白,但是美术不错,一些搭配音乐的远景或者mv部分演出也蛮好,可惜。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5-9
细田守细腻的演出为这部动画带来独属于它的美感,井上神的雪中奔跑卡更是加分,用人与狼的设定将人的差异化明显的表达,扩大冲突,为原本可能单纯的脚本增加了厚度。细田守最终还是达到了他的目的,创造出了让我感动的作品。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2-5-2
少女以杀手为职业,就像黑暗中的红色一样显眼。随处发泄的愤怒最终还是聚集到了杀掉她父母的赤井身上。美型人设画的是真不错,可惜梅津以后的作品看起来总不太像这部,不知道差了什么。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30
明明摸了这么久,四集里也只有两三卡作画。超多的意识流分镜,如果放到正传里或许才会有更好的效果吧。魔寄之后可能再也看不到小圆世界观下发生的故事了,还是蛮令人感慨。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烂是意料之中的,但是这么烂是意料之外的。演出稀里糊涂,像做mv一样硬塞了好多歌曲+跑酷的“神级演出”,插入的点莫名其妙,生硬的如同完全没做过动画的新人。全程音乐只有一个调,人设花里胡哨,女主那泡泡在身上像青蛙卵一样。理解不了wit为何总要用那个破makeup,只能说丑的一批。全片只有跑酷卡能看,但想用ac来撑起这片子的话我只能说表力还差太多了。剧情更是缝合怪中的缝合怪,就是宣发和观感成反比的典型。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4-18
杀球时的作画蛮有质感的,感觉对于球场上的博弈本身刻画还是太少了,可能主打的就是这种工作与打球融合的氛围吧,不过我还是想看羽毛球技战术的比拼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7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5
-
食锈末世录 錆喰いビスコ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碇谷敦 / 瘤久保慎司『錆喰いビスコ』(電撃文庫刊)/ 插图: 赤岸K / 世界观插图:mocha / 浅利歩惟、碇谷敦
2022-3-31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3-27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2-3-27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