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2-19
废燃+伏笔铺垫 回头看还是蛮有意思的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2-2-19
第三季制作巅峰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2-19
第二季后半段算是渐入佳境吧 虽然现在看过漫画的我已经找不回当时看番的感动了..小丑 -
龙珠GT ドラゴンボールGT
64话 / 1996年2月7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22-3-9
不得不说 虽然制作拉胯(打斗分镜没有原作的加持实在搞笑..)剧情凸悟空 但是悟空的塑造和最后的结局实在是优秀 再加上对z的致敬 可以说算是上乘的同人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2-19
王道线路 无限剑制的意向个人还是蛮中意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2-19
王道线路 无限剑制的意向个人还是蛮中意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2-19
第一季是最有意思的 而且虽然压的狠但是对于动画党感觉不错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2-19
比较喜欢五姐妹从合作到党争中发现自我的成长 而且四叶的桥段回看也蛮有意思的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2-2-19
有趣新颖的桥段 色气的人设 对于偏日常的作品还算出色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2-13
学姐和英梨梨的离开那段属于拔高格局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2-20
上乘的质量 连贯的剧情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2-19
小圆还是... 稍微欠了点深度 而且对老虚为刀而刀的笔法不太感冒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2-19
精良的制作 风子和琴美线的感人 渚和父母相互的告白 就是cl的日常我觉得不算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