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2-4-1
第一集和最后两集还有点意思,中间基本都是无聊的大粪,想卖点肉又不想的没意思,剧情也是最后才稍微有点升华,看到中间只能无限快进。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和轻音少女完全不同的另一种少女感拉满,独特的画风,更真实的细节描绘(但是眼睛就很有特色),还有大中小3个规格的明日酱太棒了。明日酱里唯一我比较不理解的就是每天只和妹妹做瑜伽,身体比较柔软就可以完成高难度风格的芭蕾舞,当然也可以理解为了体现一些美好的特点而故意设定的,但是哪怕稍微交代一下明日酱也许小时候学过舞蹈这个事件也能让我更舒服一点。其他都很完美,如果有明日酱这样的女朋友那就太好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osplay 恋爱
新番,第一季结尾挺艺术的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22-3-27
反正质量很高,节奏也不错,制作有点《日常》的感觉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2-3-25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3-23
先说优点,情节有头有尾,结局算是能看,追起来不费劲,是个能让你一直看下去的番,不容易弃坑。 缺点:作为斗智的动画,斗的很低级,漏洞很多。很好的动画类别却没啥涩涩的情节,分镜不咋地,人物反派画的太丑,一眼就看出来谁是最后的睿智。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5-21
福利多多,妹妹就在你身边,还有>.<果女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4-13
可爱的莓香诶嘿嘿~,人物画的都很好看,一开始觉得剧情比较单薄,可是后面还有伪娘和恋爱,病娇姐姐,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