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4-4-21 / 标签: A-1 游戏改
人设和修正和本家动画还是有差距的。前半的剧情也因为最后的fes感觉后期进展太快。不过嘛,个性鲜明的舞台少女们都太可爱了!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21 / 标签: MAPPA 原创
内海是怎么想的,能在前十集创造出这么一个让男生注定不会喜欢的男主角,远不如其他配角讨喜。不过制作不错,加加美的人设也是越看越不错,乐子也还是有一点的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9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首先不得不赞叹宫片的作画密度之大。故事的内核没有看太明白,但更愿意把它当成少年和苍鹭相遇后经历的一段奇幻之旅。可惜的是真人和火美作为母子互动太少,结尾情感的积淀还不够,显得结尾太草率了。而关于作品的名字,整部作品可能能够点题的部分也就最后真人承认自己的“恶意”那一段了吧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4-4-15 / 标签: A-1 剧场版
演出很细腻,最后的手绘live也是诚意满满,但中间冲突那段的剧情还是冗长了一点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4-4-13 / 标签: A-1 游戏改 OVA
故事还算有趣的ova,但是结局太样板戏了。而且三集一模一样的结局说实话有点难绷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4-4-12 / 标签: A-1 游戏改
少女们追求梦想的过程太美好,太耀眼了。故事虽然简单,却很触动人心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4-4-2 / 标签: 原创 OVA
故事完成度和演出非常棒的短篇,美术风格比正片的三季动画更漂亮,比赛的表现力也不比第二季米浴和帝王的两集差。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4-1 / 标签: 原创
给6分的原因单纯是觉得故事还行,但对小北与队友之间关系以及小特的塑造是灾难级别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3-29 / 标签: 原创
命运坎坷的二人,这一季的剧情也太残酷了。虽然从米浴登场开始到最后,演出对情绪的带动很强,演技作画非常打动人。可惜前期还是和上一季一样太流水账了,而且KAI的3D CG,尤其是拉到远景的时候真的太出戏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3-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虽然马娘的名字都很奇怪,虽然故事很流水账,虽然马娘的实力设定很混乱,但比赛的时候是真的能燃起来啊 -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16 / 标签: TMS 剧场版
剧情相当扎实,推理元素也很丰富,作为推理片是相当优秀的剧场版。柯南举枪和新一身影重叠的那个镜头也是非常经典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2-5 / 标签: SHAFT 漫改
和第一季一样的后宫剧情,但缺少了挂坠作为主线的引子后更偏向单元剧。千棘母亲那段感情戏码实在是接受不能,集表白那集的做法也欣赏不了。以及,新房到底是有多喜欢转圈圈?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2-3 / 标签: SHAFT 漫改
漂亮的人设。虽然故事是老套的后宫文那一套,但有趣的演出还是让故事增色了不少,新房式的一些镜头也是在别的后宫动画里面很难看到的 -
恶作剧之吻 イタズラなKiss
25话 / 2008年4月4日 / 山崎理 / 多田かおる
2024-2-1 / 标签: 漫改 TMS
恋爱喜剧的故事固然有趣,结婚后却用类似第三者插足这样的方式来推动直树和琴子感情的发展实在是不太喜欢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譚 月姫
12话 / 2003年10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小澤郁
2024-1-29 / 标签: J.C.STAFF GAL改
非月姬原著党觉得还是挺不错的。故事剧情紧凑,公主的人设很多特写也是蛮漂亮的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4-1-28 / 标签: 漫改 OVA
有趣的单元剧,锦太郎的性格设定真的是太复杂了。但锦太郎有些行为确实让人看了火大,不过妹子的人设是真的香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1-21 / 标签: TMS 剧场版
柯南第一部剧场版,节奏紧凑,伏笔也完美的回收。作案动机?疯狂的艺术家还少吗?而且,小兰怎么舍得剪断在生命最后将自己和新一联系在一起的红线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4-1-21 / 标签: OVA 剧场版 漫改
百合之间互相救赎的故事。讨好型人格就是如此吧,不知道背后别人会给自己贴上什么样的标签。不知道是原作就是如此,还是受制于篇幅限制,表白过后那段剧情的发展有点急促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少年青山的奇幻之旅,相当有趣的故事。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5 / 标签: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剧场版
摄影、美术很强。但设定、世界观看到最后都没有看懂,最后火车的那段戏不错。贵圈真乱的程度?也就一般般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1-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演出强。尤其喜欢光和真昼那一段,以及小光的匕首最后刺入华恋那一段华丽的演出。舞台少女们也只有斩断束缚自己的锁链,才能继续前进。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1-14 / 标签: TV 原创
舞台上追逐星光的少女固然闪耀,追逐、竞争的过程却是以战斗的形式来表现有点意义不明的味道。华恋和光二人最后共演的starlight也没有看懂。可能确实只适合部分受众
看过的标签
- 86漫改
- 79剧场版
- 72原创
- 39轻改
- 22MAPPA
- 18A-1
- 17SHAFT
- 17Type-Moon
- 16ufotable
- 15WITSTUDIO
- 14MADHouse
- 13新房昭之
- 13物语系列
- 13J.C.STAFF
- 13治愈
- 13OVA
- 12哆啦A梦
- 12吉卜力
- 11TMS
- 11SUNRISE
- 11P.A.WORKS
- 11宮崎駿
- 10SILVERLINK.
- 10空之境界
- 10东映
- 9数码宝贝
- 8动画工房
- 8新海诚
- 7美国
- 7萝卜
- 7喵帕斯
- 6棒球英豪
- 6搞笑
- 5几原邦彦
- 5后宫
- 5短片
- 5游戏改
- 5TRIGGER
- 5京阿尼
- 4岡田麿里
- 4Netflix
- 4Production.I.G
- 4GAL改
- 4Fate
- 4BONES
- 3异世界
- 3TV
- 3小池健
- 3经典
- 3迪士尼
- 3WHITEFOX
- 2CloverWorks
- 2GAINAX
- 2轻音
- 2Studio4℃
- 2川尻善昭
- 2OAD
- 2Feel.
- 1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