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1-1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后宫 穿越
制作满分,虽然有争议,但是并不介意,有缺点也有过人之处,瑕不掩瑜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1-11 / 标签: 几原邦彦 神展开 生存战略 2011年7月 原创 TV
很好看!!!!!片尾曲:灰色的水曜日很喜欢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1-11 / 标签: 搞笑 2014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纯爱 TV
个人来说很喜欢的一部作品,强烈推荐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11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2021年4月 TV
到最后反转时很惊艳,讲了一个好故事,能够吸引人看下去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1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超能力 TV 战斗
个人观感比第一季好,对mod的成长刻画以及最后的打斗真的很好看,强烈推荐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1-11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2013年1月 萌 玉子市场 TV
好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1-1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奇幻 TV
能够感受到制作组的厨力与热爱,最后卢迪的成长刻画更是点睛之笔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1-11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2018年1月 TV 花田十辉 南极
2018年为数不多看的番中观感最好的一部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3-1-11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科幻 TV
平稳落地的原创番,讲好了主角的成长故事,但是格局有点小了(无贬义)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3-1-11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2009年1月 TV 校园
好看!!!!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3-1-11 / 标签: 少女向 會長是女仆 J.C.STAFF 2010年4月 TV
很好看,很喜欢女主的性格,也很好看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11 / 标签: 京阿尼 漫无止境的八月 凉宫春日 SOS团 TV
很好看,有点对不上电波,是我的问题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1-11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2014年10月 漫画改 TV 猎奇
漫改的挺好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11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2021年7月 搞笑 TV 漫改
经费爆炸,虽然没有第一季的惊艳与欢快感,风格改变了,但也是一部佳作,京阿尼加油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3-1-11 / 标签: 拳击 原创 热血 2018年4月 TV 运动 TMS_Entertainment
很好看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二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2
26话 / 2011年9月17日
2023-1-11 / 标签: 美国 TV 萌马四代 欧美 My_Little_Pony
好看,童年回忆!!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23-1-11 / 标签: TV C2C 2019年4月 百合 日常
很好看,也是波奇,一天就看完了,没有觉得无聊,根本停不下来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1-11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热血 泽野弘之 原创 2013年10月 TV
扳机社是真的牛,虽然有些槽点,但是氛围把控真的很强
看过的标签
- 99TV
- 77漫画改
- 67搞笑
- 45原创
- 41轻小说改
- 37国产
- 34剧场版
- 32热血
- 31战斗
- 31里番
- 30日常
- 29OVA
- 26百合
- 25异世界
- 23校园
- 22恋爱
- 16奇幻
- 15J.C.STAFF
- 14后宫
- 14治愈
- 142023年4月
- 14京阿尼
- 14漫改
- 12NTR
- 12Fate
- 11科幻
- 11ufotable
- 10Type-Moon
- 102019
- 9A-1Pictures
- 92021年1月
- 9雷火剣
- 8巨乳
- 8童年
- 82012
- 8进击的巨人
- 82023年1月
- 82022年10月
- 8泡面番
- 8悬疑
- 82020年10月
- 8WITSTUDIO
- 8MADHouse
- 8偶像
- 72022年4月
- 7MAPPA
- 72021年4月
- 72018年7月
- 73D
- 6芳文社
- 6P.A.WORKS
- 6OAD
- 6动画工房
- 62017
- 6游戏改
- 6SUNRISE
- 5龙珠
- 5鬼灭之刃
- 52018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
- 52016
- 5欧美
- 52022年7月
- 52014
- 52014年4月
- 52021
- 5WHITEFOX
- 5青春
- 5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