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3-1-1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7年4月 TV 职场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刚开始单纯是因为女主好看才看的,之后全部看完啦,还是挺不错的,个人很喜欢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1-11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百合 2017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中规中矩,没有太吸引人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3-1-11 / 标签: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绘梦 2017
制作组又变了,还行吧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3-1-11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17年7月 泡面番 Studio五组
我看过的恋爱狗粮番里前3水平,很好看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3-1-11 / 标签: OVA WITSTUDIO 进击的巨人 2017 OAD 漫画改
挺不错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1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2017年1月
很好看,真的很好看,时间有点久了,无法用言语表达了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七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7
26话 / 2017年4月15日
2023-1-11 / 标签: 欧美 TV 美国 My_Little_Pony 2017
小马宝莉yyds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3-1-11 / 标签: ufotable Fate 美食 日常 Type-Moon 漫画改
日常也是挺不错的吗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1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对搞笑番来说我的接纳度还是挺高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还不错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3-1-1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TV orange 宝石之国 2017
很好看的一部番,对我个人来说有一种特殊的情感,3d做的也很好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1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2017年4月 热血 TV 漫画改
不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2017年7月
剧场版个人感觉比tv更好,最后很催泪,主题曲也是很喜欢 -
天降少女!~从2层落下了少女!?~ じょしおちっ!~2階から女の子が…降ってきた!?~
9话 / 2018年7月1日 / ジンキトモシヨ(よしもときんじ) / 鳩こんろ
2023-1-11 / 标签: 里番 泡面番 2018年7月 漫画改
没有太精彩的画面,中规中矩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3-1-11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7月 轻小说改 骨傲天
虽然经费太少不是太大问题,但黑山羊也太便宜3d了吧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轻改
异世界龙傲天典中典,可能是因为人物好看才出圈的吧,也就那样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3-1-11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TV
比较穷,但是还行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1-1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科普 拟人 漫改
作为科普向动画不错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1-11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TV
很好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1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百合 偶像
第一季的喜爱程度不下于第二季,很喜欢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3-1-11 / 标签: OVA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2018年7月
不错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3-1-11 / 标签: 龙珠 2018 东映 剧场版 热血 鸟山明
制作很好,比tv好太多了,打戏特效在线
看过的标签
- 99TV
- 77漫画改
- 67搞笑
- 45原创
- 41轻小说改
- 37国产
- 34剧场版
- 32热血
- 31战斗
- 31里番
- 30日常
- 29OVA
- 26百合
- 25异世界
- 23校园
- 22恋爱
- 16奇幻
- 15J.C.STAFF
- 14后宫
- 14治愈
- 142023年4月
- 14京阿尼
- 14漫改
- 12NTR
- 12Fate
- 11科幻
- 11ufotable
- 10Type-Moon
- 102019
- 9A-1Pictures
- 92021年1月
- 9雷火剣
- 8巨乳
- 8童年
- 82012
- 8进击的巨人
- 82023年1月
- 82022年10月
- 8泡面番
- 8悬疑
- 82020年10月
- 8WITSTUDIO
- 8MADHouse
- 8偶像
- 72022年4月
- 7MAPPA
- 72021年4月
- 72018年7月
- 73D
- 6芳文社
- 6P.A.WORKS
- 6OAD
- 6动画工房
- 62017
- 6游戏改
- 6SUNRISE
- 5龙珠
- 5鬼灭之刃
- 52018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
- 52016
- 5欧美
- 52022年7月
- 52014
- 52014年4月
- 52021
- 5WHITEFOX
- 5青春
- 5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