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0-18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TV 群像 P.I.C.S.
太强了,这就是2021的王。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10-18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萝卜 TV
算是把燃炸玩到了极致,甚至都到了光污染的程度,连看几集脑袋就懵了,后程几度神展开,绝戴丹和小老弟竞争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总体上讲的是主角和身边人找寻自己并认知世界的故事,算是给讲圆了。美中不足的就是人设,除了修之外几乎每个人都有让很讨厌的点,特别是谈谈人、圣母biao、只认死理的一根筋和下贱反派。所以没办法说观看体验是绝佳的,离满分还有段距离,可以当纯粹的爽番来看。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2-10-18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Feel. TV
中规中矩,开头看得还挺入戏,后面穿多了就有点麻木,最后换我我肯定就跟妻子女儿继续生活下去了,穿越,穿个屁。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10-18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漫改
展开莫名其妙的,但女角色很香,这是我能追完的最大原因。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0-18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2021年7月 TV
还好,你终于回来啦。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0-18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2021年11月
我大受震撼!!!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0-1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StudioBind TV
你有勇气直视深渊吗?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2-10-1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2021 动画电影
这是什么跟什么,世界观和剧情太飞了,里面的npc一个比一个油腻,男小白看起来也太怪了。对我小青的美颜简直是一种亵渎,浪费了这么好的动画制作水准,第一部留下的好口碑都给祸祸完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0-18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梅原翔太
太太太太太太太甜了哇,看完前两集就已经直呼满分了,喜多川人设无敌美丽。第八集海边的画风狠狠地爱了,清新又美好。 -
青春变形记 Turning Red
1话 / 2022年3月11日 / Domee Shi(石之予)
2022-10-18 / 标签: 2022 pixar 剧场版 迪士尼
真好看呀,轻松又愉快,中西结合得很好,红烧肉那段儿做得也太诱人了,毛绒绒的红熊猫好像抱一抱,音乐也好好听,赞!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2-10-1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2021 富野由悠季 萝卜
雷恩小哥讲武德,挺不错的! 女主有点绿茶,看不懂她的操作~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如果说我从此爱上了高达系列,那么这一集功不可没。这配乐太史诗了,牛逼!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2022 扳机社
2021的双城之战,2022的边缘行者,神中神!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差强人意,没漫画好看。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6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EncourageFilms 吉田玲子
这番追着是真舒服,画面音乐都能让人平静下来。每周一次精神按摩,巴适。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恋爱 搞笑
A1,你了不起!恋爱番的新高度! Kiss打了手也牵了,告不告白已经不重要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9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音乐 穿越 偶像
三国元素融得好,看得很开心。好钢用在刀刃上,开头和结尾几集作画不ppt明显更有感染力。前面几首歌都不错,最后那首歌再好听点儿将绝杀。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5-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 FLATSTUDIO
画风真的好看,故事也不错。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2 / 标签: 2022 Netflix 欧美
第二集和丧尸爆发那集比较有趣,其他都不太感冒。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8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2022 虚渊玄 泽野弘之 Netflix 小畑健
看跑酷就完事儿了
看过的标签
- 55TV
- 35漫画改
- 33剧场版
- 21原创
- 17恋爱
- 15搞笑
- 12国产
- 12校园
- 11百合
- 10A-1Pictures
- 10日常
- 10轻小说改
- 9WITSTUDIO
- 92019
- 82022
- 8欧美
- 7MAPPA
- 7CloverWorks
- 7偶像
- 72021
- 7Netflix
- 7异世界
- 6热血
- 6运动
- 6SUNRISE
- 6青春
- 62022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短片
- 5J.C.STAFF
- 5新海诚
- 5音乐
- 52021年1月
- 4OVA
- 4游戏改
- 4治愈
- 4动画电影
- 4studiodeen
- 4科幻
- 42021年7月
- 42020
- 42016年1月
- 4pixar
- 3芳文社
- 3漫改
- 32020年10月
- 3战斗
- 3职场
- 32018年4月
- 3进击的巨人
- 3Feel.
- 32016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大河内一楼
- 3noitaminA
- 3高达
- 32022年1月
- 3P.A.WORKS
- 32021年4月
- 22018
- 2新房昭之
- 2迪士尼
- 2龙珠
- 2cygames
- 2小说改
- 2萌豚
- 22017
- 2悬疑
- 2SHAFT
- 2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