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王饶命
12话 / 2021年12月3日 / 会说话的肘子
2023-4-5
最后三集吕树开始干人事后观感开始质的飞跃,终于达到了及格线。你说他烂吧他个别打戏还说得过去,动起来和静止也不崩就,你说他不烂吧主打搞笑却让人全程毫无波动甚至一点也不想笑,动起来还很生涩,只能说国内动画任重而道远,日本被ppt动(li)画(fan)磨练的用最少的人力财力时间可以达到相对好的效果,中国等于有劲使不对地方但凡减少一下画面的精细程度让他动起来更符合逻辑观感都能上升一个台阶兄妹煽情剧情难看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4-12
太优秀了,路人和粉丝都强烈推荐!路人能看懂一个完整的异世界故事,粉丝能看到青涩的装逼怪铜老爷。打戏和音乐贼帅!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4-2-5
担心的胃疼雷点一个都没出现,虽然有的反转很好猜但是剧情通篇都很合理——至于真出现奥创啊天网啊怎么办,那不是人类自己作的吗?丝毫没有任何青春伤痛的幼稚逻辑,虽然是迪士尼风乱入正常世界,但是行为逻辑又很成人,好棒(上午刚看完旺卡还在想要是主角周围的人不会唱跳岂不是很尴尬下午就补这个了填补了想象力的空白,观众的尴尬就是女主的尴尬) -
猫之茗
13话 / 2021年10月26日 / 小野败仔 / 淳良猴子 / 角色设计:淳良猴子、路雅爱、企业茄
2022-4-22
真不错,看的很舒服,放在国外也是中上水准,看漫画时就感觉动起来就应该是动画这样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4-21
恐怖沙雕故事加了卖肉元素 有点喧宾夺主了 但是爱看 -
魔法使的新娘 西之少年与青岚的骑士 魔法使いの嫁 西の少年と青嵐の騎士
3话 / 2021年9月10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 / 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まじろ、田中萌、徳岡紘平、吉田駒未
2022-10-4
-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2-5-13
官方同人,时间线和设定跟小说游戏完全不一样,剧情一般,打起来倒是很酷炫。本以为会是对坎尔莫罕动乱的剧情补充然鹅补充了个寂寞。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3-4-8
只能给四星。作为原创动画路人观影看不懂扣一星,作为粉丝向毫无诚意扣一星,作为游戏宣传片不够华丽不能吸引人扣一星,所以最后只配一星。不说吸了这么多年金让英灵在电影里从头打到尾回馈粉丝吧,也别搞金闪闪脱离战局只看着甚至不解说只是总结这种尬活吧,而且不仅毫无泪点还看得我想尿尿。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4-22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4-22
-
眷思量
15话 / 2021年6月14日 / 赵禹晴 / 赵禹晴
2022-10-7
好看,但是不看好。埋得伏笔太多,每个人都有信息不对称,但是如果到了爆点那一定极其好看,画面和人物设计在中国算第一梯队的,美极了。有人说剧本不行就搞笑,这季温吞吞的全在埋伏笔看不出来?要说有错就错在只在最后几集有段高潮,期待全爆出来那天。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3-4-4
看的火大,我还以为我是两个男人开萝卜斗智斗勇,结果剧情全靠小三推动呗?但是画面真好啊不忍心打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