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2-1
21世纪质量最高的运动题材漫改 把能优化的部分全部用作画加强 剧情不拖沓,观感相当棒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2-1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31
燃 7.5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28
在焰创造的世界里he 个人觉得新篇比tv更好看些 8.5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27
啊这 ep1 7.5 ep2 7.3 ep3 7.5 (貌似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艳死的是不是太突然了,ep3那段像遇到知已般的感情好虚假)ep4的演出神中神8/10 ep5 7.8/10 ep7~ep8 8/10 ep6 8/10 ep7~ep12 8/10 总评:8.5/10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4
7.0这一季太无聊 没有二期好看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1-20
7.8 剧情 画面都不错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3-1-20
一般 有点雷点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23-1-11
【8.5】 人与机器的伦理问题 本来就不好讲,ep3、ep4则是本片的巅峰,以小见大,人类究竟如何看待机器人,人类内部有分歧,ai对同类也和人类一样拥有感情、恋情,在不知道对方身份的情况下甚至以为互相以为对方是人类,是人类有感情! 导演用每个人或“人”的视角来讨论问题 第一遍看不懂看第二遍,这个片子的小镜头设计很不错,镜头往往比台词重要,手冢式的小科幻感,可惜格局还是太小,出发典是伦理,但写出来倒像是机器人与家人的认知问题 优点:题材新颖,监督有想法有野心想表达 缺点:永远跳脱不出家庭伦理,能不能格局大一点,家庭这个社会范围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