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1-23
优秀,除去饭圈化严重没啥可喷的,配音,作画这些个之前担心的也都很好。结尾接住蕾塞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4-1-23
2021-05-29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4-1-23
2021-05-29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4-1-23
首先是有幸找到了正式版的资源,看着真舒服。前期讲真的不想吐槽,毕竟这部动画对我个人意义还是很大的,但是否有些太赶了,虽然原作我只看到了暴走五河,这一会一个反转的整的我???仍记得几年前看十香反转时的感觉,十足的压迫感,这反转像是在开玩笑。六喰篇中规中矩,到了狂三篇简直了,那么大的信息量塞最后两集里,我直接宕机?士道被砍头后没有描写其他精灵的反应,当场全员反转,看到那我挺难受的,她们经历了怎样的绝望啊?。幸亏早就了解了一部分设定知道澪妈的身份?不然这么大信息量一时间确实难以接受 片尾约战5制作决定也解释了为什么大凉山前一段敢在b站官号上各种骚操作 补原作去了?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4-1-23
2022-02-10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4-1-23
不正经的时候是真不正经,早期的二味十足,智斗起来又非常非常精彩,佳作。(原来松冈唯一神的外号出自这里啊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4-1-23
挺好的,吉普莉尔是真能活啊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4-1-23
即使是kana酱与花江变态的演绎也救不了这理解不能的剧情,真是抽象大戏。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4-1-23
观看之前故意没看任何评价,看完来看评分不出我所料,剧情着实仓促➕俗套?,人物一个个还没支棱起来就要结束了,wit的作画很不错,泽野的配乐更是无可挑剔。然后我想说不愧是是荒木哲郎监督,这喷射靴和分镜还有音效简直跟立体机动装置没差,还有kaji和井上麻里奈的配音更是让我不得不联想到...?老虚的剧本看这结局也是没毛病。网飞也是只会投钱了?4星是看在作画配乐舒服点給的,实际不值。对了,eve的片头曲和リリあ的片尾曲也不错的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4-1-23
怎么说呢,新颖的设定,励志的剧情,角色还都是积极向上,歌也很好听,但我就是...☹️最后一话还是不错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4-1-23
不带脑子甜番,近几年恋爱番全是这种类型,还都不缺制作,个个作画精良,确实受欢迎,但我不怎么喜欢嘞?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4-1-23
7月的神,A1依旧稳定作画,ClariS献唱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份惊喜,因为看之前怼剧情和设定一点不了解,仅靠同人图大概猜到了人物性格,但是这背景设定?着实有意思,俩人这感情观感⬆️⬆️⬆️?,虽然双女主的声优之前都不了解,不过能力很强,第四话绿毛刚出场,仅仅是笑了一下,我就知道是松冈啦?(接着就是没有Lycoris看的日子,我要すら?? ———————————————-9.27看完,越来越迷,到后面我更想看绿毛了,happy end 也是意料之中,看着图一乐还不错,我对蒜的热情已经在前8话消耗殆尽。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4-1-23
3.5,打斗真是没得说,eye catch也做的特别酷炫,琦玉对战深海王和最后的boss挺精彩,但整体感觉9.4偏高。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4-1-23
不知道在演啥,为了8月看终没影响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4-1-23
细节增加很多,剧情进度加快,画质升级还有点不习惯,绫波丽更好看了呢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4-1-23
声画分离属实用到位了,比tv版的真嗣看的爽?香没了